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富士通全新LIFEBOOK PH521超輕薄筆記型電腦

2011.01.24

搭載最新AMD Fusion APU加速處理器

筆記型電腦輕薄專家富士通2011年再次出擊!嶄新超輕薄電腦搭載AMD Fusion APU加速處理器,所融合的高性能顯卡將憑藉出色的圖形處理和3D、高畫質影像播放能力,在1.4公斤的輕盈機身與東瀛時尚型格設計下,亦能擁有無比清晰和栩栩如生的視覺體驗。

富士通今日發表全新11.6吋搭載AMD Fusion E350 APU加速處理器的超輕薄筆記型電腦 – LIFEBOOK PH521。以1.4公斤的輕盈設計與超長電池使用時間,PH521將重新定義效能與行動力的標準,提供消費者終極行動自由。同時擁有解析度高達1366x768 的SuperFine高畫質背光寬螢幕,內建ATI Mobility Radeon™ 6310圖像顯示卡,配合HDMI高畫質影像輸出端子,不論是觀賞影音或是娛樂遊戲,都可享受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

富士通個人電腦大中華區副總裁陸宇澄表示:「AMD Fusion系列APU將多核中央處理器、獨立顯卡性能以及高速匯流排融合,是真正實現所謂CPU與顯卡協同計算。此外,低耗率讓電池續航力更進一步的提昇,配合富士通LIFEBOOK PH521輕巧時尚設計,共同努力讓行動生活更加隨心所欲。」

搭載微軟Windows® 7 Home Premium作業系統,LIFEBOOK PH521體積大小與小筆電相似,但卻配備完整尺寸的鍵盤,並且具備防潑水功能,行動更無拘束。內建13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與雙重立體音響喇叭,支援藍芽v2.1,可以輕鬆用無線傳輸資料,滿足即時通訊的需求。

LIFEBOOK PH521以日系時尚簡練設計抓住眾人視線,機面上以「自信.無限」的閃亮金屬Fujitsu Infinity( )標誌,搭配尊爵黑及熱燄紅兩款吸睛色系,精湛耀目的日本工藝讓使用者隨時散發優雅動人的獨特氣質,充分展現富士通結合科技效能,優質品質與精品設計的堅持。

富士通竭盡全力保護環境,不僅在產品設計上加入環保的構思,更全面符合歐盟危害物質限用指令RoHS (Restriction on Hazardous Substances),於產品用料以及製作過程中,嚴禁使用六種有害物質,並進一步訂立了嚴謹的環保制度,積極地為用戶創造更美好的健康及生活環境,切實地盡一份心力與企業責任。透過「綠色工廠」的概念,及以研製節能省電的電腦產品為堅定目標,富士通更成為「電腦產業拯救氣候行動計劃」之贊助商及會員,為保護地球珍貴的資源而努力。

在迎接富士通創立75週年之際,富士通宣佈全新的品牌宣言「shaping tomorrow with you」,承諾將繼續以最好的電腦產品和服務,與客戶共建繁盛的未來。作為全球領先的ICT業務供應商,富士通以整合旗下的個人電腦業務,包括大受歡迎的LIFEBOOK筆記型電腦系列及受高度讚揚的ESPRIMO桌上型電腦系列,來體現「One Fujitsu」的精神,不斷延續一貫以客為尊的全球高水準支援服務。

Fujitsu LIFEBOOK PH521 (/) 建議售價:NT$27,800

規格概述:

l   平台:AMD Fusion E350 APU加速處理器 ( 1.6 GHz)

l   作業系統:正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

l   螢幕:11.6 吋SuperFine寬螢幕

l   主記憶體:2GB DDR3 1066MHz

l   硬碟容量:320GB

l   ATI Mobility Radeon™ 6310顯示卡/Bluetooth v2.1 / 130萬畫素攝影鏡頭

l   重量:約 1.4kg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