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微軟及HP共同發表新的資訊設備 快速打造企業價值

2011.01.24

全新商業智慧(BI)、資料倉儲、訊息及資料庫整併解決方案

增進員工生產力,降低IT操作複雜度

(2011年1月20日‧台北) 微軟與HP今天共同發表4項將應用程式、基礎架構及生產力工具整合到單一系統的資訊設備。透過這4項解決方案,企業組織可使員工生產力及決策效益達到最佳化,並簡化IT應用系統的建置與部署流程。HP Business Decision Appliance現在可以提供商業智慧的服務,內建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的HP E5000 Messaging System for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也計畫於45天內提供訊息服務,另外兩項資訊設備也可望在今年稍後問世。

目前佈署企業關鍵性應用系統有兩個方式:花費大量時間與昂貴成本的客製化方案或者是採用現有的程式及設備架構導致系統難以根據企業需求進行修正。這些部署方式的結果是,只有32%的關鍵企業應用程式的導入專案被稱為是成功的。

以2010年1月14日微軟與HP共同簽訂的研發合約為基礎,新的單一系統整合資訊設備,是業界首見專為IT及終端使用者所設計的系統,將提供包括商業智慧、資料倉儲、線上交易處理及訊息解決方案。相較過去IT應用系統建置時間動輒數月,利用HP及微軟共同合作研發的資訊設備,加上完整諮詢和支援服務,建置的時間將大幅縮減至僅需要1個小時。另外,HP及微軟共同推出的解決方案「HP 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資料查詢處理速度是傳統SQL Server佈署方式的200倍以上,系統延展性也優於傳統的10倍。

HP台灣惠普工業標準伺服器事業部副總經理王靜秀表示,「客戶希望能夠減少系統部署及決策時間,透過微軟及HP結合雙方應用程式的資訊設備,將大幅降低資訊提供的時間、並協助降低風險及成本。」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陳宣霈強調,「微軟及HP一直以來就在協助IT專業人員對抗時間及系統操作複雜度兩大敵人。透過這些資訊設備,未來可依客戶需求,隨時提供其所需的關鍵資訊。」

擴張商業智慧版圖

透過HP Business Decision Appliance,微軟及HP已大幅降低在設定、佈署及管理完整的商業智慧解決方案所需的時間及人力。相較於傳統商業智慧解決方案是應用程式、基礎架構與生產力工具沒有預先整合,這項資訊設備能夠優化Microsoft SQL Server及Microsoft SharePoint,並且IT人員只需要不到1個小時即可安裝且設定完成。

透過此解決方案,終端使用者只要安裝獲獎的微軟Power Pivot至Excel,即可分享數據分析結果,並與SharePoint 2010的其它數據相互整合。此方案讓IT人員可利用單一儀表版(dashboard),集中稽核、監控、管理由使用者製作的分析報表。

全球工作鞋製造及零售大廠紅翼(Red Wing Shoe Company)便是透過HP及微軟通路合作伙伴GNet,成為「HP/微軟企業決策資訊設備」先期使用者。

紅翼IT架構暨營運部總監Mike Cleary表示,「只要花極少的努力,就可以將完整的解決方案無縫地與我們的作業環境整合在一起的想法讓我們很著迷與興奮,以前光是安裝及設定商業智慧解決方案就要花上好幾個禮拜的時間。現在只需要數小時,而且現在不止我們的企業分析師,甚至廣大使用者社群都可以利用微軟Excel這個熟悉的工具,以嶄新的方式來建構並分析數據。」

同時適用於中型組織到大型企業系統的應用資訊設備,也同時為HP/Microsoft的通路夥伴如GNet提供更好的銷售機會,因為這種資訊設備是以開放方式及符合產業標準所設計,因此輕易就能與異質的資料中心整合。

另外,針對中小型企業資料儲存設計的HP Business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則透過進一步簡化及無須管理員的操作模式,提供中小企業企業級的服務。此項服務與將於11月推出,專為大型企業設計的HP 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相輔相成,並可讓SQL Server 2008 R2達到最佳化。HP 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比傳統的SQL Server擁有更高的延展性與更快的資料查詢效能,大幅降低資料存取所需的時間,並藉由與微軟商業智慧平台的互通,客戶可以提供商業智慧的解決方案給組織的每個人。

企業級的訊息服務,數小時搞定

最新的HP E5000 Messaging System for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是業界第一個事先安裝與設定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的資訊設備,可以提供企業級的訊息服務給各種規模的企業。這套訊息系統安裝僅需數小時,且能以較低成本提供大容量信箱,集中封存並可提供任何裝置24/7存取,並在企業需要增加時快速延展。

客戶可以藉由內建的多項功能如HP快速佈署工具,驗證安裝設定或主動式目錄開放權限,加速系統導入的時間。此外,與HP Systems Insight Manager與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相容的管理工具,以及相關的技術支援,能減少安裝解決方案所需的時間。

為了確保服務不中斷,新的資訊設備不但有可完全容錯硬體及資料庫可用性群組,內建的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更可不斷複製數據資料,以免資料流失。

即將提供私有雲解決方案

除了針對特定工作提供的資訊設備,HP及微軟也計畫提供HP Database Consolidation Appliance,這個設備將數百個資料庫整併為單一、虛擬的環境,提供客戶可自助服務、依需求延展、與經由企業內部部署達到額外控管的動態伸縮的私有雲資料庫解決方案。

優化SQL Server 2008 R2與Microsoft Hyper-V Cloud的資訊設備,能夠提供完整的、事先安裝的、能夠快速部署的硬體、與強化的管理能力。資訊設備也能提供類似的功能,給已有進階IT技術或想透過HP及微軟系統導入最佳指南建立專屬應用程式系統的客戶參考架構。

加速企業服務提供的時間

HP及微軟對此整合式應用資訊設備將提供支援及諮詢服務,協助客戶加速提供企業服務的時間。這些服務包含評估、設計、概念驗證及系統導入,以及系統建立後的持續支援。這些服務是使用HP與微軟在提供與簡化資料管理、商業智慧、資料倉儲及通訊等解決方案的專業知識。

上市日期及價格

HP Business Decision Appliance加上3年HP 24/7軟硬體支援服務,今天起便可於HP及HP微軟的通路合作伙伴以28,000美元的預估零售價購得。MicrosoftSQL Server 2008 R2及SharePoint 2010需另外取得授權。

HP 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加上現場評估、安裝及系統啟動服務,加上3年HP 24/7軟硬體支援服務今天起便可於HP及HP/微軟通路合作伙伴以低於200萬美元購得,微軟SQL Server 2008 R2 Parallel Data Warehouse需另外取得授權。

HP E5000 Messaging System加上3年HP 24/7軟硬體支援服務2011年3月起便可於HP及HP/微軟通路合作伙伴以36,000美元起購得,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需另外取得授權。

HP Business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預計於今年6月推出,HP Database Consolidation Appliance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