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轟動百年 遊樂園熱鬧推出超過百場動態活動

2011.01.21

位於屏東潮州的8大森林樂園,春節鉅獻推出『魔法香草森林』, 100年1月15日轟動登場,業者於活動期間精心企劃超過百場動態秀,活動滿滿,要打造一個最歡樂的森林,成為南部最熱門的年節遊玩地點。

園區活動內容有魔幻異術秀、巨星賀歲、南亞雜耍創意秀、魔幻精靈百年新春遊行、魔幻小丑街頭秀、精靈街頭尬舞…,超過百場精彩表演,將震撼民眾的視覺感官。

魔幻異術秀,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魔法大師『TONY』演出百年魔幻鉅作『魔幻森林』,有天旋地轉、魔幻小丑街頭秀偷龍轉鳳、神劍穿透、魔境神催、異術脫逃、千變萬化、花樣百出等,精采表演讓民眾目不轉睛、意由未盡。

南亞雜耍創意秀,有柔術軟功、登高望遠、單索女郎、頂肩高手、趣疊羅漢、燭台平衡,還有麥克傑克森成名45度前傾表演!

    魔幻精靈百年新春遊行,有超可愛七族精靈的玫瑰花女王艾莉絲、薰衣草族長柯爾、桃花心木長老歐德爺爺、紅紋鳳蝶女皇奧黛莉、梅花鹿獸神麥斯、古代戰船王者─巴比倫、孔雀公爵藍調…展開大遊行,向民眾拜年。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魔幻小丑街頭秀與精靈街頭尬舞,將不定時帶給遊客驚喜,與遊客做互動,一同歡樂過年。

還有更多表演節目與超值好康,都在百年春節活動『魔法香草森林』登場,民眾絕對不能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