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盤龍神墓記Online》天地共鳴 神器降臨

2011.01.13

隨著「大寒」的到來,暴風雪天氣肆虐著《盤龍神墓記Online》。寒冷氣候夾雜了許多自然元素與「熔煉神爐」產生共鳴;據神風學院院長藍衣老人指出,此乃神器--「大寒之盔」降世之兆!

根據江湖上消息靈通人士指示,若想取得「大寒之盔」,必先經過【洪荒古積】的磨練,打敗洪荒妖獸,先在妖獸手上奪取虛寶-「寒氣符」;接下來就要深入【幻境】的神祕之徑,蒐集「3級無雙技能碎片」和「4級技能碎片」;當所有材料蒐集完成後,從「活動商店」商人處換取「寒氣之花」。最後將「寒氣之花」和「批量拆卸符」一起投入「熔煉神爐」內熔煉,就可打造出稀世神器「大寒之盔」!

經過神風學院院長藍衣老人夜觀星象,推算出神器「大寒之盔」將在2011-01-13(四)至2011-01-20(四)期間降臨,修真之士們請把握本次難得的機會,打造神器至寶!藍衣老人還特查詢古籍,從中發現神器「大寒之盔」可以配合「元旦之戒」、「聖誕之心」和「臘八之刃」,彼此間能夠相輔相成,發揮神器的最大功效!

趕快進入《盤龍神墓記Online》,參與神器出土大典,並成為神器的主人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