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周董潮店「PHANTACi」獨家青蜂俠聯名商品搶先曝光

2011.01.12

台灣進軍好萊塢第一人

周杰倫所主演的青蜂俠電影將於1月底上映,周杰倫本次的參與演出為台灣藝人首次在好萊塢電影中首次擔任要角,而片中周杰倫飾演的Kato一角,在舊版的青蜂俠影集中是由全球知名的武打明星李小龍所飾演,華人世界莫不引頸期盼。

因應本次的青蜂俠電影上演,由周杰倫擔任總監的PHANTACi也獲得台灣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 Taiwan)授權,發表PHANTACi x Green Hornet全系列相關聯名商品,將於1月15日起推出上市。首波商品以青蜂俠城市英雄的形象為主體,運用代表本次主題的螢光綠色貫穿全系列商品。首波限量商品元素,分別以鮮明的青蜂俠Logo、身手矯健的Kato以及片中美式復古座車Black Beauty為主,並搭配青蜂俠電影內容,這全球超限量的百件商品,預計將引起搶購熱潮!

 

PHANTACi

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7號1樓

TEL:(02)8773-1426

台北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58號B1

TEL:(02)2331-5881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9巷6號1樓

TEL:(04)2225-9941

 

關於PHANTACi

PHANTACi 創立於2006年,是座落於有台北時尚重鎮之稱的東區中的流行城堡。品牌風格來自日常生活中源源不絕的靈感,以生活化的運動休閒風格結合街頭時尚元素,呈現出PHANTACi「低調華麗」的品牌特色。PHANTACi 不只是一個銷售平台,更是一個風格文化的創造傳播點,2010年PHANTACi東區旗艦店正式開幕,將與全球流行單位同步發售精選品牌,融合街頭、潮流、時尚、運動專業各角度不同訴求,提供顧客天馬行空的發想與創意,創造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