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台灣No.1超人氣保濕定番品

2011.01.07

在日本創下以營業時間計算每4秒賣出1瓶銷售奇蹟的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銷售不但已突破2000萬瓶*,更以3種玻尿酸配方與精華液般的濃潤使用感蟬聯日本美粧店No.1;也在台灣上市屆滿一週年時榮登台灣一般開架臉部化粧水類No.1寶座,日本與台灣都同時顯現肌研極潤的保濕實力。

*日本Intage株式會社於2004年8月16日至2010年3月期間資料顯示「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累積銷售量突破2000萬瓶。

台日消費者推崇 No.1保濕化粧水

自2004年於日本上市以來,「肌研Hada-Labo」迅速成為超高人氣保養品,其中明星商品「極潤保濕化粧水」寫下銷售突破2000萬瓶*的驚人記錄,在日本創下“以營業時間計算平均每4秒賣出1瓶”的4秒奇蹟;也成為美粧店銷售No.1化粧水;屢獲各大美容雜誌的推薦,成為女性心目中的信心之選。

自2009年在台灣正式上市後,即引起各大美粧雜誌專文報導與網路熱烈討論,同時掀起銷售熱潮;甚至一度缺貨。與此同時,網友們也紛紛分享使用心得,向更多人推薦來自肌研極潤的保濕感動。

在台上市一年來,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不僅榮登台灣一般開架臉部化粧水類No.1的銷售寶座,更贏得廣大消費者、成分專家與美粧達人的信賴,榮獲FG特優標章與2010 FG美妝評鑑大賞的化粧水賞Top 1等評鑑殊榮。這正是消費者對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極致保水力的實質推崇。

3種玻尿酸配合 再現肌膚水潤彈性

驚人的銷售實力來自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如精華液般令人驚喜的濃潤質地,獨特的3種玻尿酸配方,每一滴都蘊含滿滿保水力,深層潤澤源源滲透肌膚底層;即使面對乾燥秋冬的寒冷空氣,肌膚依舊像喝飽了水,隨時感受肌膚豐盈水潤的觸感,為台灣女性長久以來的保濕課題帶來更完美的解答。

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與玻尿酸等3種不同分子大小的保濕因子,以相互加乘的保水力持續為肌膚豐沛補水,深層滲透鎖水,並且在肌膚表面形成柔滑護水膜,輕拍瞬間吸收,多重保濕,持久潤澤,立即感受吸附手心般豐潤細滑;不添加酒精、色素、香料與油份,弱酸性溫和不刺激,適用於任何膚質。

大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與肌膚皮脂融合形成柔滑水膜,鎖住水份

中 高效玻尿酸(Sodium Acetylated Hyaluronate)卓越的保水力精華,迅速滲透,提高肌膚含水量

小 水解玻尿酸(Hydrolyzed Hyaluronic Acid)深入滲透到肌膚角質底層,潤澤保濕

一瓶多用的效率保濕 極潤Tips

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提供更多極潤的創意小秘訣:

  1. 日常使用     每天清潔臉部後,取適量輕輕塗抹臉部,同時輕拍按摩促進保濕

成分吸收。

2.  濕敷面膜    以化粧水浸潤化粧棉或面膜紙,濕敷臉部5~15分鐘,加強                            3種玻尿酸的保濕效果,特別適合乾燥秋冬的每日保濕修護。

3.  全身保濕    除了臉部保濕,每天輕拍極潤保濕化粧水於肩頸、小腿等部位,                        同時搭配使用極潤保濕乳液,能有效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情

形;腳跟與手肘的乾燥膚質也能以化粧水濕敷達到柔化膚質的修

護效果。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實現善待肌膚的承諾

善待肌膚,是肌研對所有消費者的承諾與不容置疑的自我堅持。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色素、香料、礦物油或任何可能造成肌膚負擔的多餘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帶來肌膚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