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微軟風格零距離 2011年引領科技新時尚

2011.01.04

Arc™ Touch滑鼠、LifeCam Studio™網路攝影機、繽紛多彩系列滑鼠

一次到位全面啟動零距離數位行動生活!

(2011年1月4日,台北)迎接嶄新2011年,微軟領先推出全新鉅作,為消費者帶來科技、行動、溝通全面零距離的數位生活完美體驗。眾所矚目的Microsoft® Arc™ Touch滑鼠,具備微軟領先獨家BlueTrackTM滑鼠感應技術,加上Touch Scrolling觸控面板的創新設計,整合「點擊、輕觸、輕碰」動作,彈指之間掌控零距離的科技生活。全新LifeCam Studio™網路攝影機,具備1080p Full-HD畫質感應元件、可以360度旋轉的鏡頭,專業的鏡頭以及遮光罩設計,以及獨特的TrueColor™ 和ClearFrame™技術更讓色彩充滿真實飽和度,實現溝通零距離的夢想。再加碼色彩繽紛系列滑鼠,不僅價格親切、造型色彩多樣,更能隨時輕鬆展現個人風格,數位生活更具行動力。

在2011年一開始,微軟周邊亞太暨大中華區事業群總監Jamieson Yu也特別將許多新技術與新產品帶來台灣,「最特別的就是結合全新觸控技術的Arc Touch滑鼠,除了延續 Arc滑鼠創新設計的精神,更結合BlueTrack感應技術,加強可攜性提升行動力;獨特的觸控面板技術,讓消費者在使用上可得到更直覺式的人性化體驗。是喜愛新科技體驗消費者不可錯過的推薦產品。」

Jamieson Yu也揭露高畫質視訊通話時代已然成型:「為精簡成本支出,越來越多消費者與企業開始以視訊通話代替實際出差,因此微軟從2009年開始推出HD系列網路攝影機後,在2010也達到40%的年成長率,顯現民眾與企業對於視訊品質的提升與重視。這次微軟所推出的LifeCam Studio網路攝影機,除了擁有1080p Full-HD感應元件,更帶給消費者最完美的軟硬體整合體驗,具備錄影即時上傳功能,讓Windows Live、Youtube和Facebook通訊變得更立即,提供全面的網路溝通服務。」

台灣微軟零售通路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周文英也表達對台灣消費者的感謝之意:「微軟在新的一年將會持續以更創新的科技,更多元化的產品來回饋台灣消費者的支持與愛護。2010年是一個行動3C產品之年,受到消費者對行動3C用品需求的提高,微軟的行動滑鼠系列在2010也有125%的成長。在2011年,除了持續推出更多樣化的行動滑鼠之外,微軟在色彩上也格外用心,預期在2011年前半年將會推出50款不同顏色的滑鼠商品。」

微軟風格,科技零距離

Scrolling觸控面板技術創新科技盡在滑動之間

延續Arc滑鼠所掀起的周邊商品時尚化的熱潮,今年微軟再度推出全新一代Arc Touch滑鼠,創新的觸控技術只需「點擊、輕觸、輕碰」即可掌控尖端科技。時尚感十足的流線造型,加上可180度拉平的鼠身,除了更聰明節省電源,亦突破收納空間限制、增強產品攜帶性。超小型2.4GHz 無線Nano接收器、接收範圍達30英呎,再加上微軟領先獨家感應技術BlueTrack,行動生活更自由。Microsoft Arc Touch滑鼠估計零售價NT$2,190元,2011 年01 月 21日上市。

微軟風格,溝通零距離

創新視覺呈現技術,色彩鮮活如同近在眼前

Microsoft LifeCam Studio網路攝影機具備高精密度玻璃光學鏡頭、360度旋轉鏡頭,操作使用更方便。獨家的TrueColor技術,不論在任何光源條件之下,都可以自動把影像調整到最佳色彩、亮度對比,ClearFrame技術更同步將影像品質最佳化,超高解析度1080p Full-HD感應元件則可忠實轉達細微情感。對於喜愛網路社群服務的消費者,LifeCam Studio提供Windows Live、Youtube以及Facebook等服務、平台即時錄影上傳影片的功能。Microsoft LifeCam Studio網路攝影機估計零售價 NT $2,990元,2011年1月21號上市。

微軟風格,行動零距離

個人風格隨身攜帶隨心所在

2010年受到熱烈迴響的繽紛色彩滑鼠系列,在各界引頸期盼下,2011年第一季更將增加高達50款色彩。針對不同消費者對於電腦周邊個人化的需求,微軟持續推出更多樣化的選擇,包括光學精靈鯊新色特別版系列再新增粉紅、碧藍、深藍三色,估計零售價 NT $399元,2011年1月21號上市。無線行動滑鼠3500系列新色包含亮粉、亮紅、亮黃三色,估計零售價NT $890元,2011年1月21號上市。更多繽紛色彩滑鼠敬請期待,時尚個人風格更具行動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