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y Ericsson LiveView™ 藍牙即時通

2010.12.23

當智慧型手機螢幕尺寸越來越大、功能也越來越聰明的現在,您是否常常遇到攜帶不便以及設定過程繁瑣的困擾呢?Sony Ericsson 聽見消費者的需求推出了創意十足的新配件LiveView™藍牙即時通─ 可搭配Android™ 平台系列手機使用的遙控器,使用者可透過藍牙連接方式直接操作手機,更可直接在 1.3 吋 OLED 螢幕上查看好友最新的 Facebook、Twitter 動態,甚至接收 RSS 新聞、行事曆、短訊、未接來電等,不僅如此,內建的音樂播放器亦可控制播放、停止及音量調整等基本操作,使用者不用拿出手機,也可輕鬆控制手機,時刻掌握動態更新!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表示 : 「LiveView™藍牙即時通是Sony Ericsson第一款相容於開放式Android™平台的藍牙配件,今年11月更獲得了兩項大獎:荷蘭烏特勒支 (Utrecht) 的 Telecom Xperience 「最佳創新配件」(Most Innovative Accessory) 與「整體最佳使用體驗」(Best Experience Overall) 。Sony Ericsson秉持開放的態度,不斷研發實用的配件與應用程式,希望能提供給使用者更完善的產品及使用經驗。之後Sony Ericsson仍會持續研發各種配件,以充份滿足消費者全方位的數位生活,並針對包括 Android 在內的所有平台,設計更創新前衛的配件!」

Android™ 平台手機最佳夥伴   輕巧便利

LiveView™藍牙即時通,採用Bluetooth™ 藍牙技術,可無線配對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X10 mini 、X10 mini pro及X8,以及多數採用 Android 平台2.0 版本以上的各廠牌手機。LiveView™藍牙即時通的外觀如同腕錶般小巧,搭配腕帶和扣環即可固定在手提包、筆記本或是筆記型電腦上,不論在運動、用餐或是會議中,皆能輕鬆使用!

小視窗連結大世界  行動娛樂無所不在

LiveView™藍牙即時通擁有1.3 吋 OLED 螢幕,圍繞著螢幕的正方形外框,可採觸控方式操作,輕鬆移動選單。不論是閱讀文字訊息、查看來電或 Facebook™ 及 Twitter™ 的最新動態,皆更加方便。不僅如此,想聽音樂的時候,也可透過LiveView™藍牙即時通 無線小型螢幕控制音樂播放和音量。最獨特的是,LiveView™藍牙即時通可為消費者搜尋手機位置,當忘記手機擺放的位置時,只要點選LiveView™藍牙即時通的「尋找手機」功能,已配對的手機即會發出聲響,引導使用者找到手機的所在地!

更棒的是,Sony Ericsson為了讓使用者方便找尋可搭配LiveView™藍牙即時通使用的應用程式,已開發出LiveWare™ Manager等應用程式在Android™ Market 中,讓產品的使用更加完備!

Sony Ericsson LiveView™ 藍牙即時通(黑色),上市建議售價為2,990元。

Sony Ericsson LiveView™藍牙即時通規格一覽表:

音樂播放器 播放/暫停

曲目更換

音量調整

曲目標題顯示

網路服務 Facebook™ 更新顯示

Twitter™ 更新顯示

訊息傳送 文字訊息

RSS 訂閱內容

通話 來電顯示

來電靜音

未接來電清單

其他 行事曆提醒

搜尋手機

顯示時間與日期

連線能力 Bluetooth™ 藍牙技術

Micro USB 接孔

支援高速 USB 2.0

螢幕 1.3 吋彩色 OLED 顯示幕

128x128  畫素

相容性 相容於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pro

以及多數採用 Android 2.0 以上平台的各廠牌手機。

如需完整的相容性清單,請造訪:www.sonyericsson.com/tw

Bluetooth™ 通訊範圍約為 10 公尺

技術資料 尺寸:3.5 x 3.5 x 1.1cm

待機時間:4 天

顏色

  • · 黑色

配件

  • · LiveView™
  • · 固定夾
  • · 腕套
  • · Micro USB 充電器
  • · 使用手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