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精益科技將於2011年美國CES展出最新掃描器產品

2010.12.23

20101223美國拉斯維加斯-精益科技(Plustek Inc.)今日宣佈即將於2011年1月6日參加為期四天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2011 International CES,以下簡稱CES)。CES為全球第一大消費性電子展,聚集來自130個國家超過12萬名以上的消費性電子產品生產製造供應商、進口商與採購商。精益科技的攤位設於Hilton Pavilion,攤位號碼4401,歡迎各界人士屆時前往蒞臨指教。

精益科技長期以來致力於專業掃描器的發展,計劃將於此次展會當中,展出其最新發展的三款掃描器-OpticBook 4800 Standalone、SmartOffice PL2550和SmartOffice PN2040。OpticBook 4800 Standalone為最新推出的A4尺寸書本掃描器,透過外接的觸控式螢幕,使用者毋需透過電腦,只需以指尖輕觸螢幕選擇掃描模式,即可輕易地將厚重的書本內容轉換成為便利可攜的數位檔案,對於想要保存珍貴書籍或重複利用分享書中內容的消費者來說不啻是一大福音。

另外,精益科技也針對文件資料處理量龐大的企業辦公室,推出兩款平台加自動進紙式的兩用掃描器SmartOffice PL2550和SmartOffice PN2040。其中SmartOffice PN2040突破以往「一對一」的操作模式(一台掃描器僅能連接至一台電腦),內建USB和ADSL連接埠的設計,讓辦公室內多台電腦透過內網連線就能共同使用掃描器,將掃描檔案傳送至各人電腦裡。

除了上述最新產品之外,精益科技也將於展中展示其他多款熱門掃描器產品如SmartOffice406U自動饋紙型掃描器、OpticFilm7600i Ai底片掃描器、MobileOffice AD450桌上型輕便掃描器、MobileOffice S400/S420可攜式掃描器等。另外也將展出精益科技跨足監控產業的最新產品NVR Slim240,其輕巧的體積與流線的外型設計,徹底巔覆一般人對於傳統網路監控儲存設備都是四四方方、體積龐大的刻板印象,是一款兼具強大監控效能與時尚造型的網路監控產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