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圓剛科技連續八年蟬連NOVA通路理想品牌霸主

2010.12.20

榮獲消費者及零售商指定品牌第一名

【2010年12月17日,台北】全球電視盒卡領導品牌 – 圓剛科技今宣佈,在國內知名IT數位賣場NOVA所舉辦的2011年「通路理想品牌」調查中,再度榮獲電視盒類「消費者」及「零售商」理想品牌的雙料冠軍。圓剛以亮眼的成績連續八年蟬聯NOVA通路理想品牌霸主,不僅有了消費者的肯定,更見證了圓剛始終不變的堅持和努力!

在「NOVA 2011通路理想品牌」針對消費者進行的問券調查中,圓剛以29.50%的「最佳知名度」及「最佳指名度」之加權平均值遙遙領先第二名廠商近二倍之多,平均每三個消費者就有一個選擇圓剛。證明了圓剛品牌在電腦看電視領域中已是大多數零售通路商及消費者心中的首選,也代表圓剛對於品質及創新的堅持深得消費者認同與讚賞。

圓剛科技邁入第20個年頭,長期以來一直秉持著「世界品質‧專業堅持」的理念,不斷致力於產品的開發與創新,始終以最好的品質和最完善的服務給社會大眾。未來,也會以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回饋給更多的消費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