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海底彩虹城Online》魯班再現!打造神兵利器!

2010.12.13

益智兒童遊戲《海底彩虹城Online》內容豐富有趣,變化多樣的遊戲系統一直是各大論壇爭相討論的熱點。想要在遊戲內叱吒風雲,打造一把個人專屬的神兵利器必不可少!事不宜遲,下面馬上為大家揭開裝備強化系統的神秘面紗:

巧手工匠造神兵!

在海底世界,提起巧匠魯大班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對強化裝備特別有心得。無數小魚登門拜訪都是為了請求大班協助打造超強神兵,今天就讓我來向魯大班請教一下:裝備強化、物品合成和裝備祈福的分別吧。

 

進行裝備強化的時候,小魚記得先看看武器屬性和基礎概率,才開始強化喔!

每次強化都需要消耗水晶,而使用魯班石,還可以提高強化的成功率喔!

 

小魚還可以利用平日淨化玩偶時會掉落的各種材料,合成各種元素晶體,提高裝備的綜合能力喔!

 

合成好的元素晶體,可以請魯大班通過裝備祈福來提高裝備能力,這樣小魚再也不會被玩偶欺負了吧!馬上去挑戰龍霸試試強化了武器威力如何!嘿嘿!真的感覺自己脫胎換骨了!

 

最後要謝謝魯大班的解說,令大家對裝備強化有了認識,不會再對強化系統感到迷迷糊糊了。各位小魚如果想知道更多詳細的遊戲介紹,記得多留意官網的公告喔!如果有甚麼特別想了解的系統內容,歡迎前往《海底彩虹城online》Facebook粉絲團發表建議喔!

※《海底彩虹城online》官方網址:http://rc.funmily.com/

※《海底彩虹城online》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id=123406477697473

※Funmily歡樂派遊戲平台:http://www.Funmily.com/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