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資訊月夢幻逸品特搜 華碩高階機種熱賣

2010.12.10

 

(12月9日,台北訊) 資訊月進入第六天,即使室外溫度下降,但室內買氣依舊不減。華碩U系列、影音N系列以及小筆電1215系列都是熱賣機型。有趣的是,許多民眾也搶購高階機種,像是年度最佳3D筆電G53JW3D、高階聲籟筆電NX90、竹韻筆電U43JC以及3D AIO電腦ET2400XVT 3D都有不錯銷售成績,證明華碩精采創新產品獲得消費者肯定。

華碩多年來持續引領數位娛樂的新潮流,今年資訊展將以全球最夯的3D影像帶來全新視覺震撼!全球第一款高畫質3D遊戲筆電G53JW3D,採用NVIDIA 3D Vision影像技術,搭配電子快門眼鏡,將平面影像轉化為立體動感、栩栩如生的高畫質3D影像,提供最完美的立體視覺饗宴!建議售價:NT$92,900。

「影音智慧」G53JW3D遊戲筆電,年度最佳3D 筆電,資訊月首賣

 

音效是情境的創造者,為了呈現最完美的聲音,華碩「金耳朵」團隊率先結合世界級音響大廠Bang & Olufsen ICEpower,獨家推出SonicMaster聲籟技術,結合高品質音響硬體設計與軟體調校,突破筆電體積與技術的先天限制,展現前所未聞的天籟美聲。華碩N系列與NX系列均搭載SonicMaster聲籟技術,NX 90更是華碩與Bang & Olufsen首席設計師Davie Lewis攜手打造的精品級影音筆電。NX90 JQ建議售價:NT$96,900。

「影音智慧」NX90聲籟筆電,年度風雲影音旗艦機種

 

環保理念抬頭,自然風潮蔚為主流,華碩以永續栽種天然竹材所打造的環保時尚筆電U Bamboo系列可以說是結合環保、美學與數位生活的最佳代表。天然溫潤的竹材質感化解科技產品冰冷意象,以東方情懷為出發點的霧面深咖啡色天然竹革設計,搭配內斂銀質邊框,結合不同材質達到多層次手感與視覺享受,將華碩獨到的設計美學思維發揮得淋漓盡致。

「影音智慧」U43JC竹韻筆電,資訊月加送「USB3.0竹革外接式硬碟500GB」。

 

華碩新一代All-in-One全功能電腦ET2400XVT 3D也同時採用3D影像技術與SonicMaster聲籟技術,集結兩大影音科技,打造最完美的數位娛樂體驗。ASUS ET2400XVT配備23.6吋Full HD高畫質螢幕,呈現細膩動感的絕美畫質;全系列搭載Intel® Core i7高效能處理器及藍光播放器,在華碩SHE效能優化技術加持下還可瞬間提升15%的運算速度!華碩領先業界為ET2400XVT提供3年保固、3年到府收送的貼心售後服務,享受影音歡樂無後顧之憂。建議售價:NT$69,988。

※    「影音智慧」ET2400XVT  3D全功能電腦,回函送「多功能事務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