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麗臺科技為Mac專業人士再推出Quadro 4000 for Mac

2010.11.22

NVIDIA®工作站級專業繪圖卡亞太區獨家代理商麗臺科技今日再為Mac Pro專業人士推出Quadro 4000 for Mac繪圖解決方案,能讓研究人員、數位藝術家、醫學專家以及其他專業工作者自桌上型電腦獲得所需的視覺效能,整體加速影像設計、動畫、影音製作工作流程,提昇優異的影像處理品質,以更短的時間完成更多工作。

現代化的應用程式完整利用Quadro 繪圖處理器的最新NVIDIA® CUDA™平行運算架構,在執行如光線追蹤、影像處理和計算流體力學等需要大量密集計算效能等工作時,能夠增進比前一世代架構快上8倍的效能。透過可擴充式幾何引擎技術可以每秒處理8.9億個三角形,許多受限幾何運算效能的應用程式因此而受益。配置256個CUDA核心與2GB GDDR5的記憶體可以即時處理大量的紋理細節,同時每秒89.6GB記憶體頻寬吞吐量可以應付高處理需求的應用,如互動式3D結構模擬。

建立在創新的NVIDIA Fermi架構,最新的Quadro產品是全球第一個專業級的繪圖晶片,整合高性能計算能力,具有先進的可視覺化技術,將現代化的工作流程徹底轉變。對關鍵任務的應用程式,Quadro 4000 for Mac具備快速的64位元雙精度浮點運算能力,可確保工作成果的精確度。無論是從醫療成像到結構分析等應用程式,使用者皆可同時享有優質的效能表現以及完美的精準度。

Quadro 4000 for Mac完全發揮Adobe CS 5的效能,其超高性能及流暢的互動性表現在編輯HD影片、創造視覺效果和增進數立影像品質上。它也加速專業工作者在使用Autodesk Alias進行工業設計產品的概念設計流程。Quadro 4000 for Mac具備CUDA™平行運算架構可以讓大型的4D數據和模型進行即時的模擬、分析和視覺化。它減輕CPU密集運算的負載,也提供支援高階程式語言,例如C、C++、Fortran, 和API介面程式OpenCL、DirectX Comput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