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麗臺為商業繪圖解決方案推出NVS 300

2010.11.06

NVIDIA®工作站級專業繪圖卡亞太區獨家代理商--麗臺科技推出NVS 300商業繪圖顯示卡,為小型及標準尺寸系統和多螢幕輸出功能的企業用戶提供極具穩定性的商業環境。麗臺NVS 300已通過領導級商業應用程式測試,並能夠運作兩張VGA卡、單鏈結DVI、DisplayPort或HDMI顯示器。利用內建的NVIDIA Mosaic和nView技術,使用者可以有效的管理整個視窗桌面在多重螢幕顯現。這款顯示卡是特別針對主流PC與專業2D工作站開發的全新升級產品,包括金融機構、緊急電話中心、電子看板系統以及其它關鍵任務環境等許多混合工作環境的軟硬體最佳解決方案。

麗臺NVS 300專為小型和標準尺寸系統需要而設計,同時支援兩台顯示器例如VGA、單鍵結DVI、Display Port或HMDI。麗臺NVS 300以豐富的30位元色彩引擎呈現最高視覺精確度,以兩個2560 x 1600解析度螢幕呈現最佳化的影像品質。麗臺NVS 300具備NVIDIA Mosaic技術(註1)可以使任何應用和工具列在高達8個螢幕無接縫呈現,讓工作列可以完美無瑕地延伸,並使任何應用程式都能透明化地進行延展,強化使用者的工作空間。使用者僅需按下『最大化』按鍵,便能將整個Windows桌面和工作列跨越多台顯示器延展開來。此外,具備NVIDIA nView桌面管理軟體讓使用者可透過各項桌面與應用程式管理功能強化工作生產力。

麗臺NVS 300還具有強大的IT管理工具和能源效率管理以降低成本。使用者設定功能可以讓應用程式跨多重螢幕很快地安裝;此外,為提供一個高可靠性和更安靜的桌面環境,內建被動式散熱片,它依據使用中的應用程式在不犧牲效能下調節系統功耗。麗臺NVS 300有PCI Express x16和x1版本可供選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