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技嘉科技宣佈於HWBOT網站舉辦Core Prime超頻比賽

2010.11.03

2010年11月3日 –台灣、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商,今日宣佈於HWBOT.org網站舉辦最新的Core Prime 超頻比賽。

聖誕節的腳步已經近了,技嘉科技想要給您大展身手的機會來參加技嘉科技最新的Core Prime超頻比賽。只要您在接下來的六週(11月1〜12月18日),上傳您以Wprime軟體測試出來的Core Prime成績到 HWBOT您就有機會贏得技嘉X58A -UD7、X58A -UD3R或H55N -USB3等主機板。

本次比賽分為 6個階段,包括六核心 Wprime 32M & 1024M測試、四核心Wprime 32M & 1024M測試,以及最後一項同樣很重要的雙核心 Wprime 32M & 1024M測試。只要您獲得每階段前10名的成績便可獲得積分,而最後總積分最高的參賽者將會贏得比賽。當然,您上傳越多成績,就有越多贏得比賽的機會,所以不要再猶豫了,現在就架起您的平台,加入本次Core Prime超頻競賽的行列。雖然為了這樣的比賽您可能需要廢寢忘食,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你的努力將為自己贏得一片全新的技嘉主機板,祝大家都可以獲得優秀的成績並贏得本次比賽。

由於本次超頻比賽是於HWBOT網站舉辦,所以本次比賽規則將公佈在HWBOT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