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y Ericsson Fun送歡樂 愛心大募集!

2010.10.05

Sony Ericsson自2001年10月成立至今,已經邁入第九年個年頭,細數這九年Sony Ericsson在台灣創下傲人的銷售佳績,奠定在行動通訊的領導地位。歡慶九周年的Sony Ericsson將付出更多的愛回饋給台灣,希望能幫助更多的弱勢的小朋友!因此九歲的Sony Ericsson,特別與合作長達四年之久的創作才子王力宏,舉辦了Facebook網路公益活動「Fun送歡樂‧愛心大募集」,希望號召所有Sony Ericsson的粉絲們,和王力宏一起上Facebook的粉絲專頁「行動娛樂在Sony Ericsson」,綁上愛心氣球做公益!本次公益活動所集結的愛心,Sony Ericsson將轉為捐款捐贈給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以最直接的方式將歡樂一起傳給更多弱勢的小朋友們!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表示:「Sony Ericsson台灣分公司從2001年成立以來,陸續推出廣受好評的系列手機,如Walkman系列、Cyber-shot系列,以及最近的XPERIA™系列智慧型手機。Sony Ericsson運用獨步業界的優秀技術、完整的產品線以及售後服務,在台灣獲得很棒的成績,並擁有廣大的愛用者和粉絲們,感謝所有消費者的愛護,Sony Ericsson會保持對行動通訊產業的熱情,繼續用心努力!本次九周年慶舉辦公益活動,以發揮企業愛心回饋社會為出發點,並呼應Sony集團的企業社會責任─關懷孩童For the Next Generation ,希望能透過Facebook募集粉絲們的愛心,將愛心轉換成實質的幫助,捐贈給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家扶愛心走過60

本次和Sony Ericsson合作的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是一個關懷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社會資源處的翁慧圓處長表示:「家扶基金會從早期接受國外資助,到成為自給自足的兒童福利機構,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願景及使命。在家扶基金會的幫助下,60年來已經有許多兒童的生活因此改善,得到妥善的照顧和保護,相當感謝Sony Ericsson在九周年慶時,能發起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讓家扶基金會能夠有更豐富的資源,為需要幫助的孩童們更盡一份心力!並期待能透過此次和Sony Ericsson的合作,能夠喚起年輕族群們對家扶基金會以及公益活動的熱情,一同為了需要幫助的弱勢兒童們繼續努力!」

Sony Ericsson和王力宏的 完美合作

王力宏自2005年年底合作至今已超過四年,自Walkman®系列手機W800i、W900i、W550i電視廣告推出時,與王力宏「蓋世英雄」專輯中的「花田錯」、「Kiss Goodbye」合作開始,即創當時風氣之先,成為歌手與商業品牌合作互惠模式的開端!這合作的四年Sony Ericsson和王力宏一起做過許多特別的第一次,2006年7月第一款Cyber-shot™手機K800i推出時,王力宏登上14層樓高為個人史上最大海報揭幕;2007年6月王力宏的「改變自己」新專輯發表時的「落葉歸根」首聽會,王力宏搭乘直昇機蒞臨會場,Sony Ericsson也成為這場活動的幕後推手;王力宏在台灣2006年舉辦「蓋世英雄」演唱會、2008年「Music Man」演唱會,Sony Ericsson皆為成演唱會的冠名贊助商。今年度王力宏新專輯「十八般武藝」首波主打「柴米油鹽醬醋茶」王導親自拍攝的Music Video,也成為Sony Ericsson Hazel™帆船機的電視廣告,王導的首部電影「戀愛通告」,Sony Ericsson也不缺席,同時也舉辦了「戀愛通告 雙人旅」的促銷活動。Sony Ericsson和王力宏的合作豐富多元,於今日再加入新的模式─慈善愛心公益活動!Sony Ericsson希望透過王力宏高人氣的號召,能夠讓更多人一起來送愛心,捐款給家扶基金會,For the Next Generation幫助更多需要的小朋友。

快上「行動娛樂在Sony Ericsson 揪團做公益!

即日起至11月底止,只要上Sony Ericsson 的Facebook粉絲專頁「行動娛樂在Sony Ericsson」,即可參加「Fun送歡樂‧愛心大募集」活動!點選「我是SE粉絲,我要綁氣球」之後,馬上就可送愛心到家扶!不僅如此,還可以將此訊息轉發給所有好友們,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活動期間,歡慶9週年的Sony Ericsson號召9萬粉絲,一起和王力宏繫上愛心氣球,Sony Ericsson將捐出100萬元給家扶基金會!發揮愛心不落人後,快上「行動娛樂在Sony Ericsson」揪團作公益,一起將歡樂傳給更多弱勢的小朋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