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慾望城市2】 從紐約移師大沙漠 慾女面臨人生新挑戰

2010.04.21

距離【慾望城市】電影版兩年之後,莎拉與大人物的有情人終成眷屬似乎給了這一系列影集最後最完美的結束,但是就當你以為王子與公主就要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時候,其實真正的暗潮洶湧的還在後面。

對莎拉潔西卡派克來說,【慾望城市】會拍攝續集純屬意外,如果不是劇本好到讓她心動,她寧可讓觀眾的印象就停留在兩年前的電影版裡幸福美滿的結局就好。但是當身為導演兼編劇的麥可派屈克金提議應該給【慾望城市】一個全新的生命與期待時,【慾望城市2】決定離開她們紐約大本營,移師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拍攝!這個提議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

在沙漠中拍攝【慾望城市2】是一項極度艱難的挑戰,光是要把數以百計的衣服與鞋子運到阿拉伯就已經讓幕後製作團隊忙昏頭,更不用說價值昂貴的飾品,只要身上少了任何一個該有的配件,都會被眼尖的影迷看出來,因此光是運送與清點過程就讓她們忙得昏頭轉向。在沙漠上進行拍攝工作遇到風暴是家常便飯,經常一陣強風吹來,一群人搬著攝影器材,另外一群人保護四位慾女的華服與飾品,躲在車子裡等待強風過去。

除了天候的不確定性外,最難搞的要屬駱駝了,在拍攝期間找來幾匹有拍攝經驗的駱駝,但是等到幾位女主角一坐上牠們的背之後,幾匹駱駝就像彼此事先說好似的坐在地上動也不動,無論主人怎樣打怎樣拉,甚至工作人員在後面推,也都牢牢坐在地上,一直到導演終於妥協,調整好由下往上的拍攝角度,假裝她們正在騎駱駝的悠閒場景時,一喊開麥拉,駱駝們緩緩起身,開始往原先預定的方向走,完全不需要人指揮,導演與攝影機在後面不停的追,直到導演喊「卡!」駱駝們才又慢慢坐回地上,冷眼看著這群在後面追得滿頭大汗的訓練師與工作人員。

新的劇情將集中在凱莉與大人物的新婚生活兩年後,一成不變的生活讓他們漸漸失去對生活的熱情,她知道她必須重新找出兩人對生活的熱情。女強人米蘭達為了自己的孩子,放棄相當程度的事業,但是對事業有相當程度憧憬的她,還是有許多失落感,只是嘴裡不願意承認。夏綠蒂原以為自己可以是一個稱職的母親,但是當她發現她的耐性與體力實在不敵兩個活潑好動的女兒時,她也感到相當疲憊,於是莎曼沙提議大家一起離開紐約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去度假,在那個她們作夢也想不到的沙漠國度裡,她們穿著華服享受難得的假期,卻遇見了她們意想不到的人,讓她們的人生產生了新的波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