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立環球儲存科技首度在台發表外接式儲存解決方案

2010.04.15

【2010年4月14日,台北訊】全球備受肯定與信任的品牌日立環球儲存科技 (Hitachi GST),今日首度在台灣發表外接式儲存解決方案。日立環球儲存科技自去年收購Fabrik至今,積極拓展品牌業務,其中包含日立硬碟現今唯一防水1防震2的可攜式硬碟SimpleTOUGH,及時尚新潮的Hitachi X系列─Hitachi XL Desktop Drive與Hitachi X Mobile Drive

日立外接式儲存方案以享譽全球的優良品質、可靠性能及全球頂尖的研發實力做為後盾,提供簡單可靠的管道,幫助旅行者、企業用戶、小型辦公室/家庭辦公室 (SOHO) 用戶,或是任何有需要的使用者儲存、保護與管理生活中最重要的數位檔案。

日立環球儲存科技亞太區副總裁朱紹仁 (Robert Chu) 表示:「品質與可靠度為現今使用者選擇硬碟產品時最在乎的兩大考量。日立硬碟運用日立的全球資源,提供簡單可靠的儲存方案,讓使用者不論身在辦公室、家裡,或是旅途中,皆能儲存並備份重要的數位檔案。日立環球儲存科技致力於開發令人驚嘆的全新解決方案,以滿足每位使用者的需求,因應今日瞬息萬變的數位生活。」

日立SimpleTOUGH可攜式USB 2.0硬碟

如果您努力工作、盡情玩樂,那麼世界上最堅固的可攜式硬碟之一─日立SimpleTOUGH將能在惡劣環境中妥善保護您的資料。日立SimpleTOUGH專為嚴苛的行動環境而打造,為目前世界級硬碟製造商供貨中,唯一具備防水防震特性的外接式硬碟,較一般硬碟更能承受摔落、撞擊與潑濺等意外。無論是從三公尺高處掉落至鋪有地毯的水泥地上,或是被一噸重的卡車3輾過,皆能繼續使用。除此之外,也適宜在戶外環境中使用。SimpleTOUGH配備「永不遺失」的可收納傳輸線,符合人體工學且方便攜帶的外型設計,及頂端酷炫的LED電源顯示燈。可別以為它只是外型吸引人,SimpleTOUGH除了堅固的外型設計,其內部性能也極其可靠。SimpleTOUGH可攜式硬碟採用日立硬碟獲獎無數、備受全球各大廠牌筆電青睞的Travelstar硬碟。日立Travelstar硬碟擁有經實證的可靠設計,除了具400G作業抗震力及1,000G的非作業抗震能力、提供可靠的資料保護之外,TrueTrack Technology™功能更可在大幅度震動時提供額外的資料保護。日立SimpleTOUGH可攜式硬碟提供套裝簡化解決方案,由USB供電、便於攜帶,現有250GB、320GB與500GB三種容量可供選擇。

Hitachi X行動硬碟

Hirachi X行動硬碟由附帶的USB 2.0傳輸線供電,專為與日俱增的行動生活需求所設計,提供頂級的外接式儲存體驗。全新的Hitachi X行動硬碟不僅價格實惠,並具時尚新潮的設計。Hitachi X使用日立可靠的硬碟技術,讓用戶無後顧之憂的將資料儲存於頂級外接硬碟。Hitachi X有紅、黑色兩色可供選擇,目前提供以下型號及容量:Hitachi X500 行動硬碟 (500GB) 、Hitachi X320行動硬碟 (320 GB)與Hitachi X250 (250 GB) 行動硬碟。

Hitachi XL桌上型硬碟

Hitachi XL具有2TB超大容量,採用獲得獎項肯定的隨插隨用設計,提供Mac及PC用戶儲存或備份高達66萬張照片、多達50萬首MP3以及長達153小時的數位影片4。無論垂直或水平放置,Hitachi XL皆能融入家庭與辦公環境。黑色流線型的Hitachi XL桌上型硬碟目前提供2TB、1TB及500GB三種容量可供選擇。

任何值得保留的檔案都值得受到保護

隨著生活日益數位化,我們的家族照片、音樂檔案、家庭影片及重要的商業或財務資料等數位檔案,都迅速地成為生活中重要寶貴的資產。當資料從四面八方迅速湧來,人們卻經常忘記備份。一但意外發生,想要彌補損失往往所費不貲。日立環球儲存科技的 「一經設定,高枕無憂」 (set-it-and-forget-it) 解決方案,便是為了幫助使用者免於蒙受意外所造成的資料損害。

全新的SimpleTOUGH與Hitachi X系列外接硬碟,提供簡便的附加儲存服務以及易於操作的備份與回復功能,讓使用者輕鬆管理私人與專業檔案。透過高速 USB 2.0與簡單的使用者介面,建立備份時程如彈指般容易,資料傳輸速度也快速可靠。SimpleTOUGH與Hitachi X系列兩款外接硬碟皆預先載入Hitachi Local Backup軟體,使用者只需一個指令,即可自動保護儲存於Mac或PC上選定或所有的文件及資料夾,並放心地將數位檔案儲存備份於值得信賴的硬碟中。萬一電腦不幸發生意外,內建的軟體也提供數據逐步回復精靈幫助您建立備份檔案。

上市時程

SimpleTOUGH可攜式USB硬碟與Hitachi X系列外接式硬碟目前已在台灣上市。

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日立環球儲存授權總代理,威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886-2-2658-0668。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