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Saab 9-5將與市場領導品牌高級車一爭長短

2010.04.13

新Saab老板兼Spyker超跑CEO Victor Muller,最近接受美國富比世(Forbes)雜誌專訪,談到他買下Saab與未來企業策略。這是Muller身為Saab新東家後,首次在極富影響力的國際刊物暢談他的事業與理念。訪談中特別提到,即將上市的全新9-5,將以純正的北歐血統,挾其瑞典尖端科技,一搏高級豪華車市場的領導品牌。

富比世雜誌單刀直入問他新Saab事業的問題與機會。Muller 坦承過去一段時間Saab流失了客人,原因就是–產品沒有對味。像沒有任何 crossover ,超過12年的9-5,讓豪華車在意的上階客層流向BMW與Audi。

但,”Saab 終究是一個好品牌”, Muller話鋒一轉,”今天的Saab是一個全新的Saab”。就在富比世這次訪問之後的一個月,今年5月許,新一代9-5將以未曾有過的最先進科技,和純北歐血統(構想、研發、製造,都在瑞典土本),帶領新的Saab飛向新天地。

這部瑞典人誇耀暱稱為超級9-5的大改款,是Saab史上最先進的汽車,一系列高科技裝置的導入,將帶來汽車與駕駛者本身更合而為一的契合,同時滿足所有乘客最高層次的駕坐體驗。

 Muller將新一代9-5定位在高級豪華車市場區隔的頂級競爭者,所有設計、研究、開發、製造都在全球最高人力素質與科技創新的瑞典原廠進行,單就功能與駕駛體驗品質,新9-5設定的目標就是挑戰最頂尖標準,藉由新穎的外相與非比尋常的超高獨特,建立市場廣泛需求與強勁競爭力。

滿足人性的科技,才是尖端科技的精髓。新一代Saab 9-5利用先進科技提供車主最需要的功能,而這種充滿智慧的新創,從飛機風格獨具的抬頭資訊顯示器(Pilot Hud)到先進駐車輔助(APA);從硬碟式車上音樂儲存到後座空調控制,以及超彈性化的行李空間設置等,處處可見科技來自人性的種種精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