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EA SPORTS活力健身房-燃燒吧!卡路里》讓你實踐健身願望

2010.04.07

台北訊201047-夏天快到了,女性們是否要開始實行減肥計畫了呢?全球民眾已透過《EA SPORTS活力健身房》獲得革命性的互動健身體驗。《EA SPORTS活力健身房》是一款備受好評且有效的運動健身軟體,讓使用者在家即可享受宛如私人教練到府指導的精彩課程。今天,美商藝電旗下的EA SPORTS品牌宣布,《EA SPORTS活力健身房-燃燒吧!卡路里》今天台灣正式上架販售。由EA Canada工作室專門針對Wii所研發的《EA SPORTS活力健身房-燃燒吧!卡路里》是受到高度期待的《EA SPORTS活力健身房》系列,也是提供個人化、可自訂的健身進階內容的第二款產品。

 

《EA SPORTS活力健身房-燃燒吧!卡路里》將不斷激勵使用者,讓他們的心跳加快,並帶來各種新挑的挑戰與變化。該產品收錄了35種全新活動與運動,可創造出近乎無限、瞄準上半身、下半身以及心肺能力的自訂鍛鍊課程組合。這款《EA SPORTS活力健身房》系列的最新產品,將強調包括屈膝兩頭起、捲腹伸展以及熱身/收操等特點。而全新的呈現方式,將帶領使用者享受熱帶風情,並讓他們陶醉於諸如滑水和滑板這類適合溫暖氣候的活動中。

 

該產品也將收錄「六週挑戰」– 藉由強度逐週拉高的全新每日健身計畫,讓使用者獲得更棒的健康狀態以及體態。這項個人化的全身挑戰,將為使用者帶來全新可自訂的每週時程表,能在虛擬教練的陪同下,每週追蹤熱量、體重以及健身目標。

《EA SPORTS活力健身房-燃燒吧!卡路里》可與《EA SPORTS活力健身房》相容,允許使用者轉移他們的健身檔案,並可判讀出前四周的鍛鍊資料,如此一來,使用者將可持之以恆地達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兩套產品都提供了清楚的指導、技巧建議,並會不斷地鼓勵使用者,最重要地,還可讓使用者達成燃燒卡路里的終極目標,讓你曲線緊實不是夢,勇敢穿上小短褲跟細肩帶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