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一銀領騎 環保Easy Go」

2010.03.30

第一銀行與臺北縣政府今日正式宣佈「一銀領騎 環保Easy Go」4月24日早上七點半將在臺北縣大漢溪右岸正式開騎!第一銀行與臺北縣政府為即將到來的世界地球日共同發起此次活動,希望進一步加深民眾對地球的關心並身體力行減碳做環保。

    二十年來國人的碳排放量平均增加了2.5倍,種種變遷為地球帶來莫大的傷害,第一銀行為了提升國人環保意識,特地舉辦自行車活動,並以『環保Easy Go』的概念推廣減碳作環保的重要性,期望透過活動鼓勵更多人加入騎單車的行列,以實際的行動為減碳抗暖化的地球環保議題盡一份心力,同時也增進個人的身體健康,第一銀行並於3/27晚間8:30~9:30與全球88個國家4000個城市10億人同步關燈1小時,為地球減碳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

    記者會當中,臺北縣教育局主任秘書黃靜怡除了鼓勵國人善加利用政府的公共自行車道設施外,也對第一銀行所規劃的活動概念與內容表示肯定。一銀的副總經理周伯蕉呼籲國人要珍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更要以積極的行動來保護地球,因此特別與一向倡導環保不遺餘力的臺北縣政府共同籌辦本活動,擴大活動的效益。新興偶像團體『宇宙人』也特別出席站台,一起說出主辦單位力行環保的決心:「多騎單車上下班」、「多吃蔬菜少吃肉」、「多多走路多健康」、「惜用資源顧地球」等,期望透過這些明確的信念來帶動國人力行環保的方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