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炫彬接受戰鬥民族軍事訓練 《機密同盟》戲裡戲外打鬥來真的《機密同盟》緊張刺激、歡樂滿點大獲正面肯定正式登台

2017.02.21

 

 

花美男演員始祖炫彬與實力派大叔演員柳海真主演的《機密同盟》,於韓國上映近一個月,觀影人數已突破739萬(統計截至2月14日為止),電影口碑效應延燒,票房成績名列前茅,而日前台灣亦舉辦試片活動,獲得媒體與影評正面肯定,直指《機密同盟》不僅動作場面浩大、劇情刺激緊張,炫彬與柳海真的對手戲也讓人捧腹大笑,電影劇情張力十足又十分解壓。車庫娛樂今公開幕後側拍花絮,炫彬從愛情片王子轉型武打巨星,接受西斯特瑪(Systema)俄羅斯武術訓練三個月集訓,片中打鬥戲份大都親自上陣。今年開春最high的動作喜劇《機密同盟》隆重登台!

 

 

《機密同盟》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場武打戲,即炫彬利用捲筒衛生紙放入裝滿水的紙杯中,不到二分鐘就輕輕鬆鬆將匪徒打倒,此外,蔚山大橋炫彬追擊金柱赫飾演的反派脫北者,槍戰加追車場面令人血脈賁張,浩大的動作場景讓媒體與影評們津津樂道,而柳海真與潤娥自然不做作的搞笑橋段也讓《機密同盟》充滿喜劇元素。

 

 

影評部落客SJKen表示:「《機密同盟》除了有緊張刺激、分秒必爭的動作激戰外,也花了不少篇幅,聚焦在柳海真與炫彬飾演的南北韓刑警之間的信仰、生活觀的文化差異,加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打破形象,在片中飾演癡愛北韓刑警的迷妹,劇情笑點也因此衍生,巧妙平衡了片中劍拔弩張的對戰氛圍。」影評幕後黑手文中也提到:「《機密同盟》以稍微帶點戲謔的手法,呈現出兩國現實互動的模式。」影評「無影無蹤」翁煌德則寫到:「《機密同盟》講述兩名身分、身手與性格皆南轅北轍的南、北韓刑警攜手合作,為異中求同的故事。有趣的是,南韓人並未『自肥』,反而挑選諧星型的柳海真飾演南韓刑警,讓炫彬飾演一絲不苟的北韓刑警,光是角色設定上的衝突感就令人捧腹,等於還沒鳴槍就贏了半圈。」

 

 

韓國naver網站則給予《機密同盟》8.85分的高評價,更有許多網友給了滿分十分,並紛紛表示「真的是消除壓力的一部動作片,加上炫彬,完全迷上了鐵零同志(炫彬飾演)」、「炫彬的動作戲越看越帥,炫彬與柳海真的對戲有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真的太爆笑」、「沒有冷場,簡單故事但從頭到尾都很充實」、「炫彬真的很帥,但我真正笑點都在潤娥戲份。好希望會有下一集…」、「追擊、槍戰的緊張感令人起了雞皮疙瘩,真的太有趣了」。日前也傳出炫彬有望與《機密同盟》導演再次合作,演出投資超過100億韓元的大製作電影,而該片將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惡鬼襲擊人類的殭屍故事。

 

 

《機密同盟》描述北韓為了顛覆美國,製造了幾可亂真的假美鈔(超級美鈔),這傳聞的秘密武器卻遭組長車奇成(金柱赫 飾)脫北叛變,偷走並逃往南韓,北韓不得不向南韓求助,進行共同秘密搜查,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任鐵零(炫彬 飾),而南韓卻派出只想混口飯吃的老鳥警探姜鎮泰(柳海真 飾),一北一南、天龍地虎的兩人,被迫成為搭檔。《機密同盟》正式上映!更多上映消息歡迎參見車庫娛樂粉絲專頁公告。

 

 

★ 耗時四年籌備,2017開春最High冠軍動作喜劇

★ 韓流天王 炫彬 睽違三年重磅回歸大銀幕

★ 首爾街頭時速百公里飆車特技,炫彬搏命親身上陣

★ 炫彬 x 柳海真x少女時代 潤娥x金柱赫,演技、人氣卡司黃金陣容

★《國際市場》導演尹濟均製片,斥資百億韓圓打造警匪鉅作,蔚山大橋封橋拍攝

 

 

《機密同盟》簡介

針鋒相對的南北韓暫時和解,只為了攜手追緝最大尾的假美鈔竊賊!

為了顛覆「萬惡美帝」,國際傳言北韓秘密發展幾可亂真的完美偽鈔「超級美鈔」,一旦大量釋出即可輕易摧毀金融市場。但是這項傳聞中的秘密武器,卻被犯罪組織首腦車奇成(金柱赫 飾)竊取,並且捲款潛逃到了南韓。北韓迫不得已向南韓求助,雙方共同進行最高機密的搜索行動,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任鐵零(炫彬 飾) 來到首爾執行任務,協助他尋找超級美鈔下落的則是南韓老鳥警探姜鎮泰(柳海真 飾)。姜鎮泰奉命暗中監視這位北韓貴客一舉一動,亦敵亦友,爾虞我詐的追兇冒險即將引爆。

 

玄彬首度挑戰硬派警察角色,並苦練朝鮮語與大量打鬥戲,演技轉型代表作。

 

 

▼【機密同盟】Confidential Assignment 先行版預告 2/17(五) 激戰大銀幕:

 

▼【機密同盟】Confidential Assignment 正式版預告 2/17(五) 激戰大銀幕:

 

▼【機密同盟】Confidential Assignment 幕後花絮 2/17(五) 激戰大銀幕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機密同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87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