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柳海真為炫彬獻出從影二十年的第一次!《機密同盟》韓國票房賣破16億台幣 翻玩南北韓題材拍出新意2月17日 強勢登台

2017.02.16

 

 

由天王炫彬與柳海真主演的《機密同盟》,自1月18日於韓國上映至今觀影人數已突破726萬,票房也超越16億台幣(統計資料截至2月12日為止),有望成為韓國今年首部千萬人次電影!《機密同盟》為天王炫彬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轉型動作男星的新作,加上實力派演員柳海真、金柱赫助陣,與人氣偶像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等超強卡司合演,並將南北韓題材炒出新意,以南北韓的警察共同搜查,追緝脫北者罪犯為故事主軸,沒有沈重的國家議題包袱,取而代之的是連番上陣的動作激戰和文化差異的笑點,《機密同盟》將老梗玩出新意,將於本周五2月17日在台上映!

 

 

《機密同盟》炫彬、金柱赫親自上陣 飛車追逐超過20小時!

以南北韓題材作為故事背景的韓國電影或韓劇不勝枚舉,從金秀賢主演的《偉大的隱藏者》、孔劉主演的《諜影殺機》、河正宇與全智賢主演的《柏林諜變》、T.O.P主演的《同窗生》,亦或柳海真曾共演的《首爾諜戰》等,皆以諜戰特務為題,然《機密同盟》以南北韓的警察共同搜查作為故事主軸,拳拳到肉的打鬥、槍戰、隧道追擊、大橋追擊、飛車追逐、從天橋一躍而下的種種場景,讓韓媒大讚《機密同盟》將三部動作片份量濃縮到一部。片中蔚山隧道飛車追逐的場景,費時三天拍攝,出動超過30台車,炫彬與金柱赫兩人更是單吊鋼絲親身上陣,緊抓時速高達一百公里的飛車車門,拍攝超過20小時才大功告成;飾演反派頭目車奇成的金柱赫表示:「剛開始拍攝時車子時速是20公里,但因為畫面上看起來追逐場面太慢了,所以一下子便提升到100公里。」

 

從長達780公尺的蔚山隧道,《機密同盟》追逐戲一路延伸到長達1150公尺的世界第三大吊橋—蔚山大橋拍攝,而這也是蔚山大橋首度因電影拍攝而封橋;電影場景把蔚山港口區域風光盡收眼底,氣勢磅礡,呈現出強烈速度感與緊張感,刺激滿點。而另一場在首爾梨泰院、炫彬奔跑追逐罪犯的場景,炫彬大膽從二樓窗台一躍而下,緊抓車窗與車內匪徒搏鬥的場景,因人多車多的梨泰院而大幅增加拍攝難度,此場景也花了五天才拍完。《機密同盟》片中玩命場景不斷,本片攝影與武術團隊曾拍攝過《諜影殺機》,攝影李成濟更可說是《哭聲》羅泓軫導演的老班底,拍過《追擊者》與《黃海追緝》等片。

 

 

柳海真從影二十年為《機密同盟》獻出不為人知的第一次!

《機密同盟》電影預告中有一幕柳海真與炫彬在車上十分貼近,幾乎要吻上彼此的微妙距離,兩人的尷尬令人捧腹大笑,而柳海真也大爆拍攝此場景的幕後趣事,他表示:「彼此為了保持風度,所以拍攝前特地去漱口,但漱口時想來突然覺得很怪,又不是要拍吻戲!第一次因為不是吻戲卻要漱口,心情真的有點詭異。」炫彬也表示:「記得應該也有漱口。其實我心中暗自笑了好久,一直都在忍著,大家看到這場戲只有上半身,但其實腳底下也發生很多事……」而銀幕上多以文藝與喜劇形象示人的金柱赫,在《機密同盟》中飾演脫北者罪犯,雖然不是首次演反派角色,但飾演狂妄不羈、冷血無情的脫北者卻是第一次,充滿殺氣的眼神徹底翻轉過往銀幕形象。

 

《機密同盟》描述北韓為了顛覆美國,製造了幾可亂真的假美鈔(超級美鈔),這傳聞的秘密武器卻遭組長車奇成(金柱赫 飾)叛變,偷走並逃往南韓,北韓不得不向南韓求助,進行共同秘密搜查,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任鐵零(炫彬 飾),而南韓卻派出只想混口飯吃的老鳥警探姜鎮泰(柳海真 飾),一北一南、天龍地虎的兩人,被迫成為搭檔。《機密同盟》預計於本周五2月17日上映!更多上映消息歡迎參見車庫娛樂粉絲專頁公告。

 

 

★ 耗時四年籌備,2017開春最High冠軍動作喜劇

★ 韓流天王 炫彬 睽違三年重磅回歸大銀幕

★ 首爾街頭時速百公里飆車特技,炫彬搏命親身上陣

★ 炫彬 x 柳海真x少女時代 潤娥x金柱赫,演技、人氣卡司黃金陣容

★《國際市場》導演尹濟均製片,斥資百億韓圓打造警匪鉅作,蔚山大橋封橋拍攝

 

 

《機密同盟》簡介

針鋒相對的南北韓暫時和解,只為了攜手追緝最大尾的假美鈔竊賊!

為了顛覆「萬惡美帝」,國際傳言北韓秘密發展幾可亂真的完美偽鈔「超級美鈔」,一旦大量釋出即可輕易摧毀金融市場。但是這項傳聞中的秘密武器,卻被犯罪組織首腦車奇成(金柱赫 飾)竊取,並且捲款潛逃到了南韓。北韓迫不得已向南韓求助,雙方共同進行最高機密的搜索行動,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任鐵零(玄彬 飾) 來到首爾執行任務,協助他尋找超級美鈔下落的則是南韓老鳥警探姜鎮泰(柳海真 飾)。姜鎮泰奉命暗中監視這位北韓貴客一舉一動,亦敵亦友,爾虞我詐的追兇冒險即將引爆。

 

玄彬首度挑戰硬派警察角色,並苦練朝鮮語與大量打鬥戲,演技轉型代表作。

 

▼【機密同盟】Confidential Assignment 先行版預告 2/17(五) 激戰大銀幕:

 

 

▼【機密同盟】Confidential Assignment 正式版預告 2/17(五) 激戰大銀幕:

 

▼【機密同盟】Confidential Assignment 幕後花絮 2/17(五) 激戰大銀幕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機密同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87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