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張孝全凸一截 鄭秀文忍不住剪了它?從調教到束縛【合約男女】女總裁霸王硬上刀錄製港台情人節問候 萌呆孝全逗樂 Sammi

2017.02.16

 

 

由愛情片女王鄭秀文與國民男神張孝全主演的【合約男女】,本週將在台灣上映。兩人共處一室時,鄭秀文卻步步逼近張孝全,抓住他的衣領,讓害臊不已的張孝全直喊不要不要的。沒料到下一秒鄭秀文亮出剪刀,剪掉張孝全的一截襯衫線頭,已讓他一身冷汗。

 

 

戲裡擔任女總裁的鄭秀文,選上了張孝全當作借精生子的對象,並聘任他當貼身助理就近觀察。鄭秀文這位女總裁,不僅調教張孝全成為西裝型男外,更有不少的生活習慣要求,用合約來束縛他,Sammi 的角色控制欲高,難怪眼裡容不下張孝全的一點瑕疵,見到西裝襯衫有不完美之處,只得動手「剪了它」!

 

 

向來是時尚 icon 的鄭秀文,更是在戲中打造多套造型,不僅身穿 Saint Laurent、Vivian Westwood、Dries Van Noten、Balmain、Shauye Fu 等品牌,更出動不少 Chanel 配飾打造華美細節,更少不得 Christian Louboutin 美鞋的襯托,將女強人與成熟女人味共融於一身!

 

 

兩人特別為港台兩地的觀眾錄製祝賀情人節畫面,Sammi跟張孝全各用粵語與國語一起向觀眾問好,鄭秀文還教張孝全用廣東話說「情人節快樂」。不過張孝全仍將電影裡萌萌呆呆的角色個性帶到戲外,看著鏡頭放空,獨留 Sammi 孤單喊著情人節快樂,現場多添不少「笑果」。

 

 

 

逆轉「霸道總裁」梗,鄭秀文這次當起霸道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的她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的,於是決定借精生子。在嚴格的層層篩選後,居然挑上不羈的快遞員張孝全當作「精主」,面對霸道女總裁,張孝全不得不配合鄭秀文的要求,簽下了這張「精主合約」…。

 

【合約男女】將在本週五(2/17)全台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合約男女】惡女總裁VS呆萌助理篇

 

▼【合約男女】之天生一對 幕後花絮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合約男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0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