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艾倫力推2017最性感男人《漫漫回家路》戴夫帕托成新男神

2017.02.15

 

 

衛冕奧斯卡最佳男配 戴夫帕托為戲苦練肌肉

轟動全球話題電影《漫漫回家路》,票房衝破10億台幣,更強勢入圍奧斯卡6項大獎,成為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熱門!《漫漫回家路》將戴夫帕托推上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衛冕寶座,但不只演技備受肯定,就連他的外貌也有大突破!連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也被收服,直接在節目上大讚戴夫帕托:「你真的很帥!」還幫他做了張時人雜誌封面,為他冠上「2017年最性感男人」的封號,戴夫帕托笑著說:「我會讓我媽掛在我家的大門口!」

 

 

戴夫帕托停工8個月狂練身材 糗笑自己重量訓練聲音大

原本戴夫帕托是個「弱雞」身材也偏乾扁,但為了演出《漫漫回家路》他不僅需要暴食增重,還列了地獄式健身計畫,同時還要學會澳洲英語口音和衝浪,導演更直言要戴夫帕托像希臘男神雕像那樣完美,讓戴夫帕托停工8個月苦練肌肉,但他卻說其實到健身房他不太敢做重量訓練,因為只要一舉重他就會忍不住叫出聲音,每次都讓他覺得很丟臉。

 

 

 

戴夫帕托因為《漫漫回家路》入圍金球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後聲勢大漲,為電影勤練的好身材更一轉他先前形象,這次他在片中的留了長捲髮,帶點頹廢的造型,讓許多女性影迷對他更加癡迷,連坎城影后魯妮瑪拉都忍不住驚豔:「我在片場第一次跟他對戲,他的樣子讓我看呆了。」戴夫帕托搖身一變成了好萊塢時尚新指標,成為許多迷妹心目中最佳男友的人選,不僅是高顏值征服影迷的心,更以演技實力一舉攻入奧斯卡,搶奪小金人氣勢銳不可擋!搶在台灣上映前,誠品敦南店《漫漫回家路》劇照展2月開跑,·博客來線上預售票更搭配原著小說等精美贈品,影迷千萬別錯過!

 

 

他5歲離家8900公里 Google Earth幫他找到25年前回家的路!

5歲的薩魯布萊爾利(戴夫帕托飾)跟著媽媽和哥哥生活在印度的小鄉村。某天他跟著哥哥去找工作,但是因為薩魯太累,哥哥要他在車站長椅上休息睡覺,但薩魯驚醒之後看不見熟悉的親人,跑到火車上去找哥哥卻因此被帶到千里之外的加爾各答,不識字又語言不通的薩魯只能流落街頭。

 

 

在善心人士的協助之下,薩魯被一對遠在澳洲的夫婦(大衛溫漢、妮可基嫚飾)收養,卻也讓他離家越來越遠。25年後,按耐不住對親生母親和哥哥的日思夜想,薩魯決定開始展開艱辛的尋根之旅。他憑著兒時片段零碎的記憶,透過Google Earth模糊地形的拼湊,只為了重回母親的溫暖懷抱…

 

《漫漫回家路》3月3日感動獻映,全台搜尋回家路!

 

▼【漫漫回家路】幕後花絮─真實故事改編 3/3上映:

 

▼【漫漫回家路】電影正式預告3/03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漫漫回家路》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88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