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北市府首次與國片合作 《52赫茲我愛你》盛大戶外聯合婚禮

2017.02.14

 

 

魏德聖導演擔任介紹人 讚柯P完美演出史上最大咖臨演

 

106年度臺北市首場聯合婚禮於今日在華山大草原盛大舉行,這是臺北市聯合婚禮自民國62年開辦以來,首度與國片合作舉行的戶外婚禮,重現魏德聖導演新片《52赫茲我愛你》中聯合婚禮的浪漫場景,除了由市長擔任婚禮證婚人以及民政局長藍世聰擔任介紹人外,還首度邀請到魏德聖導演擔任介紹人,共同見證這場近年獨一無二的聯合婚禮。婚禮還精心安排《52赫茲我愛你》男女主角宇宙人小玉、莊鵑瑛(小球)擔任婚禮歌手,出動了劇中滿載玫瑰花來傳遞幸福的喜鵲胖卡,為新人演唱電影曲「黃金比例」,並獻上溫暖的祝福,現場充滿浪漫的粉紅氛圍,搭配茵茵大草原的綠意盎然,帶給新人難忘的回憶和特別的紀念。典禮最後並由另一對男女主角舒米恩、米非,自彈自唱獻上電影中浪漫求婚歌曲「十年」,祝福每一對新人未來有很多個十年要一起走下去。

 

 

電影《52赫茲我愛你》是魏導演送給臺北市的一封情書,全片是發生在情人節的愛情故事,有八成場景是在臺北市拍攝,為了回應這封情書,市長柯文哲也情義相挺在電影中客串一角,劇中飾演的角色就是真實版的「臺北市長」,擔任聯合婚禮的證婚人,堪稱國片史上最大咖臨時演員,也因此搭起聯合婚禮與電影合作的橋梁。魏德聖導演對於市長的演出非常肯定,原本以為會拍很久,但沒想到一次OK,託市長的福早早就可以收工。柯市長對此則很有感觸的表示,作為臺北市的大家長,不像拍電影可以NG,市政工作cut掉沒辦法重來,臺北市政府會以認真負責的態度,扮演好市民的後盾靠山,讓大家在這裡安居樂業。而除了和柯文哲市長在片中有對手戲的米非,其他三位演員小玉、小球與舒米恩都是第一次近距離與市長接觸,紛紛興奮地衝上前去擁抱市長並大喊:「真的跟電視上一模一樣耶!」現場互動十分逗趣。

 

 

臺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婚禮在農曆正月舉行,參加的新人和家屬一定會大雞大利一整年。在西洋情人節前夕,除了祝福46對新人共同攜手經營幸福的家庭之外,更勉勵大家要努力在今年生個「金雞蛋」,讓愛與幸福在這座城市裡繼續傳遞下去。民政局也發掘了許多對新人真摯動人的故事,很巧的是好幾對新人的愛情元素都跟電影《52赫茲我愛你》有關。其中,最特別的是新人楊尚千與周玟伶的「電影奇緣」。尚千與玟伶的故事剛好就是從電影《KANO》開始,新郎因為加班錯過了這部電影,但某天同事約了朋友跟他一起看《KANO》,當天他發現同事的朋友玟伶竟是位美女老師,當場驚慌失措、小鹿亂撞,一整天相處下來,愛情就從那一刻開始萌芽。緣分的開啟是從電影《KANO》開始,沒想到人生的重要婚禮又遇到了魏導演的《52赫茲我愛你》,很感謝魏導演在他們人生大事上扮演重要的角色!臺北市政府也為這場充滿紀念價值的婚禮量身訂作多樣好禮,除了家電好禮三選一之外,還有電影限量香氛,及紀念版結婚證書,證書除印上為電影打造的插畫之外,魏導也在每份結婚證書上親筆簽名,並與46對新人合照,新人也能與電影中傳遞幸福的花店胖卡道具合照,希望新人在市府及魏導的祝福下,一起情定臺北,讓愛在這座城市永不止息。

 

 

 

 

《52赫茲我愛你》是今年農曆春節最快樂的音樂賀歲電影,亦是導演魏德聖繼《海角七號》後相隔近9年的音樂喜劇。在擁擠的都市中,圍繞著各種孤單的人群:沒有勇氣嘗試愛情滋味的年輕男女、為經濟壓力所苦的愛情長跑戀人、受世俗羈絆的中年單身人士、相愛卻不被認同的同性情侶…在全世界都為愛情慶祝的這一天,終於輪到渴望愛情的他/她們擔當主角,譜寫出浪漫甜蜜的戀曲。全片由七位金曲創作人聯手打造17首原創音樂串連而成,貼近生活的寓言式敘事方式,再加上生活化的有趣對白與朗朗上口的音樂旋律,將帶給觀眾最歡樂的幸福感,看完電影帶著滿滿感動哼著歌走出戲院!《52赫茲我愛你》「K歌場」及「一般版本」目前同步熱映中,詳細電影資訊歡迎追蹤《52赫茲我愛你》粉絲團。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52Hz, I love you》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2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