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張孝全成了大吊哥?男神險成人肉避雷針幕前浪漫昇天 幕後Sammi成了張孝全的痛?

2017.02.09

 

 

鄭秀文 張孝全【合約男女】月中在台攜手宣傳

由鄭秀文、張孝全攜手主演的最新約會電影【合約男女】鎖定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檔期在台上映,國民男神張孝全更是獻出第一次跳傘拍戲經驗給Sammi,看似帥氣的跳傘鏡頭,實際上是被吊車吊到數層樓高的半空拍攝,拍到一半天氣驟轉,還得急忙放低高度,以防雷擊。張孝全「大吊哥」的第一次可真處在愛與痛的邊緣!

 

 

過去從來未曾在電影裡演過跳傘劇情的張孝全,這次在與鄭秀文首度聯手主演的新片【合約男女】裡,不僅豁出去小秀肌肉熱舞,在預告片裡展現赤膊誘惑,更是與鄭秀文一起貼身昇天,詮釋浪漫跳傘鏡頭。只是畫面浪漫,但幕後拍攝可是辛苦無比!「我們用吊車把傘吊起來,然後兩個人吊在空中拍完這場戲,」張孝全這場要攬著鄭秀文又要跳傘的戲,他回顧道:「傘只能架在一個人身上 就是我的身上,Sammi再吊在我的身上。我一個人要載兩個人的重量,所以我記得那天非常非常的痛!」

 

 

就算只有張孝全自己一個人被吊上天,另外一場跳傘戲仍然艱辛。為了要有高空的感覺,吊車在四處沒有高聳建築的地方,將張孝全吊至五層樓高拍攝,「拍到一半突然打雷下大雨,然後緊急趕快把我放下來,因為怕會被雷擊,」夏天拍攝時原本晴空萬里,但驟變的天氣讓他差點成了避雷針,讓他這位「大吊哥」格外提心吊膽。

 

 

 

 

影視雙棲的鄭秀文暌違台灣觀眾已久,這次與張孝全兩人攜手推出開春全新華語愛情電影,兩人也預計將在2月17日全台上片前,為台灣的影迷們合體抵台宣傳新片【合約男女】!双喜電影發行。

 

逆轉「霸道總裁」梗,鄭秀文這次當起霸道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的她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的,於是決定借精生子。在嚴格的層層篩選後,居然挑上不羈的快遞員張孝全當作「精主」,面對霸道女總裁,張孝全不得不配合鄭秀文的要求,簽下了這張「精主合約」…。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合約男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0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