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路人超能100》三劍客訪台即興速畫high翻台北動漫節人設「亀田祥倫」、新生代聲優「伊藤節生」較勁驚艷現場

2017.02.07

 

 

本日由動畫代理商「木棉花」在南港展覽館所舉辦的《路人超能100》簽名擊掌會,邀請到製作團隊中具有高超作畫水準,並擔綱過《一拳超人》人物設定的「亀田祥倫」、以及核心人物,監督「立川讓」、新生代聲優「伊藤節生」三位來賓蒞臨動漫節,與各位喜愛青春熱血的粉絲見面。三位對於訪台的行程都充滿了期待,主角聲優「伊藤節生」更是首次到海外宣傳,對於可以直接面對面與粉絲接觸,三位都表示非常開心,希望在這次動漫節與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而由於作品性質青春熱血,不少女性粉絲與學生、上班族都趁著休假空檔直奔會場,還有粉絲是特別排休,從台中北上,就為了參加這場僅限台灣的唯一一場簽名擊掌會。並表示「擊掌真的很特別,我很期待!」

 

 

從訪問中,可以感受到三位都對於《路人超能100》這部作品投注許多心力,監督「立川讓」表示,觀眾與粉絲衷愛的開場動畫,其實加入了許多日本元素,也從漫畫中仔細挖掘過各種呈現方式,希望能呈現出打開玩具箱一樣,讓觀眾有驚喜的感受,原作漫畫中也呈現了非常獨特的世界觀,所以一定要著朝著不破壞這個世界觀的方向製作動畫。而人物設定「亀田祥倫」先生更是靦腆的表達,其實一開始在作角色設定時真的很努力,不斷揣摩著原作跟自己畫風的差異,直到能夠最趨近原作風格,才完成了目前動畫中見到的主角「路人-影山茂夫」以及「師匠-靈幻新隆」、「路人弟弟-影山律」等人氣角色。而詢問「伊藤節生」對於初次為主角配音的心路歷程時,他表示第一次擔任主角,內心真的感到驚訝緊張,還在公園裡讓自己放鬆了1個小時才開始。周圍的前輩也多次從旁協助,真的受益良多。

 

 

到了與粉絲見面的會場,三人也展露出爽朗的笑容以及中日文雙語版的「你好嗎?」跟粉絲打招呼,台下立刻引起粉絲驚喜的回應與尖叫。活動中主持人也興奮的代粉絲詢問,最喜愛的角色是哪幾位,監督回答最喜愛的是「師匠-靈幻新隆」,因為他確實是個富有人情味的角色,也常提出許多建議給主角。而「伊藤節生」則是最喜愛與主角首次對決的超能力男孩「花澤輝氣」,因為他想像自己如果有超能力,可能會和花澤一樣用在各種能夠使用的地方。而提到三位最想在台灣嘗試的小吃,監督表示最想嘗嘗看名產「芒果冰」、人設「亀田祥倫」先生最想試試看台灣手沖茶、「伊藤節生」因為剛抵台時已經嘗了小籠包,希望其他好吃的小吃都能嘗試看看。

 

 

 

 

在活動現場,也立刻進行了粉絲們期待的抽籤速畫活動,令人驚喜的是主角聲優「伊藤節生」也加入這場即興速畫行列!當立川監督抽出伊藤速畫的主題「附身人型小酒窩在彎曲湯匙」以及人設「亀田祥倫」先生速畫的主題「路人用超能力做筋肉訓練」時,現場立刻傳來一波波的驚喜歡呼聲,讓活動氣氛帶到了高潮,但還不只如此,在限時3分鐘內要完成速畫的兩人,就像是靈感爆發般振筆揮毫,隨著倒數的時間不斷接近,在最後10秒裡,粉絲們都不斷往台上傳遞加油聲,讓兩位台上以才華較勁的兩人頓時倍感欣慰。而亮出速畫成果時,粉絲們也探頭驚呼兩位的畫功,讓氣氛頓時沸點爆發。立川監督也興奮表示,主角聲優「伊藤節生」的繪畫功力真的十分了得,未來也希望邀請他一起加入動畫製作的行列中。而現場也立刻抽選出兩位幸運粉絲贈出速畫及親筆簽名,並特別額外抽選粉絲,贈出親筆簽名的配音腳本,引發在場的路人粉絲們一片讚嘆聲,整場爆出喜悅又感動的歡呼聲。

 

 

 

 

到了每位粉絲都殷殷期待的擊掌簽名時間,可以看見粉絲臉上的興奮表情,不斷表示「真的太開心了!」還餽贈許多精緻小禮,給首度到動漫節的三位來賓。讓三位來賓感受到粉絲的熱情,還有對這部青春動畫的喜愛。而絕不可少的動畫配音橋段,主角聲優「伊藤節生」也精采表演出「路人-影山茂夫」在動畫中帥氣爆發的另類演技,讓在場的觀眾都拍手鼓掌。最後的大合影時,三位來賓也注意到許多粉絲精心裝扮成動畫中的人氣角色,接著簽名與配音後的大合照時,也特別表示,希望能與今天特別裝扮前來的coser合影,讓精心裝扮的粉絲們心花怒放。整場簽名擊掌會不僅趣味十足、每位粉絲也都享受到與最愛的動畫團隊熱力互動的擊掌簽名,《路人超能100》簽名擊掌會也完美落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