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前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愛,那時此刻》周旋四男與《王者之聲》戴瑞克傑寇比穿梭時空共譜奇情 2月10日 愛無止境

2017.02.07

 

 

法籍名導哈杜米赫羅風趣動人的回歸力作《愛,那時此刻》,集結眾實力派演員,包括戲劇界「主導舞台的存在」的戴瑞克傑寇比爵士、能文能武的前「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備受矚目的青少年演員《偷書賊》蘇菲奈里斯,並邀來《客製化女神》的幽默醫師伊利奧高德擔綱笑料製造機,將於情人節檔期2月10日上映,催淚共譜一段穿梭時空的奇情戀曲。

 

 

飾演男主角老李奧的戴瑞克傑寇比爵士,影、視、舞台劇三棲,掃遍諸如勞倫斯奧利弗獎、東尼獎、艾美獎等英美殿堂級戲劇獎項,本次再展戲精功力,演活主角老李奧獨身孤老的寂寥、與舊愛重逢卻不能相守的狂喜與悲慟,情感豐富而深沉地演繹愛在不同時境中的萬千模樣,以及當愛明滅之時,一個人趨變的微妙狀態變化。

 

 

從《逆轉王牌》冷艷心機美人、《007量子危機》性感靈敏龐德女郎,到《女巫獵人》果敢強悍女漢子,潔瑪雅特頓展現出動靜自若的超高潛力,而本次更一別過去尖銳艷麗的形象,飾演「世界上最受疼愛的女人」艾瑪,展現女性柔中帶剛的迷人魅力,周旋於四名男子間,並挑戰從20歲演到70來歲,靈動地詮釋從驕蠻少女,走向自立堅強女性之心路,同時深掘角色在大動盪時代中的苦楚和情感轉折。

 

 

時值二八年華的蘇菲奈里斯,則飾演活在截然不同時空背景下的另一個艾瑪,也是劇中所有人物之間的橋樑。奈里斯一向與文學改編的電影很有緣,2014年以《偷書賊》沉穩亮眼的表現,接連奪走好萊塢電影獎聚光燈獎、內華達影評人協會獎最佳青少年演員、鳳凰城影評人協會獎最佳青少年演員、美國金衛星獎突破表演獎等獎項,而本次奈里斯在戲裡忠實地呈現出青少年對愛的困惑、徬徨,及纖細敏感的探索過程,從她自然而熟練的演技,可見小小偷書賊已更往專業女演員之路邁進。

 

 

縱然一生坎坷波折,老李奧在戲裡絕非孤軍奮戰,本次伊利奧高德飾演老李奧的總角之交布魯諾,與李奧一同面對難解的人生難題。伊利奧高德是老牌美國諧星演員,以冷面笑匠形象為人著稱,曾參演《瞞天過海》系列及《客製化女神》等多部著名電影。傑寇比與高德兩位戲劇界老薑,首度合作便默契十足、笑點精準,戲中時不時穿插的兩人鬥嘴橋段,讓真摯友情盡顯而不落俗套。

 

 

《愛,那時此刻》的劇情隨著述說著「全世界最被深愛的女人」的愛情小說手稿,從1930年代的波蘭到紐約埃利斯島、智利,穿梭到2006年的紐約中央公園。《愛,那時此刻》將於2月10日在台上映,與您共度一場「愛」無止境的壯遊!

 

 

★《交響人生》名導 哈杜米赫羅幽默風趣而又深刻動人的回歸力作

★ 改編自「全美最佳新秀作家」妮可克勞絲同名暢銷小說《愛的歷史》

★《茉莉人生》製片打造奇情浪漫史詩

 

 

※《愛,那時此刻》劇情介紹

你相信一本在二戰前一座東歐小村莊所寫的書,能夠經年閃耀、跨越大陸、從暴力衝突下倖存,並且引領三個世代的旅程嗎?這本書名為《愛的歷史》。

 

在21世紀的紐約,一位波蘭老猶太移民李奧,儘管有著痛苦的過去,他仍爽朗地用不屈不撓的瘋狂幽默,與他最好的朋友布魯諾一起面對生命的高低起伏。在城市另一頭的布魯克林,少女艾瑪千方百計的想為母親尋得第二春。凡事總在掌控中的艾瑪,發現自己竟被帥氣的同學米夏給吸引,這是她第一次發現什麼是「愛」。

 

老李奧和小艾瑪看似無法連結,然而…從1930年代的波蘭到紐約埃利斯島,從智利到紐約中央公園,「世界上最受疼愛的女人」的手稿將會穿梭時光,將他們的命運緊緊相連。

 

▼【愛,那時此刻】The History of Love 電影預告 2/10(五)愛無止境: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那時此刻》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85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