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鄭秀文潔癖女王【合約男女】超怪咖修指甲超豪邁?張孝全出一張嘴雞年好機運!開春約會電影先賀年

2017.01.30

 

 

雞年開春最浪漫的約會電影【合約男女】,日前安排男女主角攜手宣傳,兩人一起與觀眾賀年,希望兩人首度合作的新片能夠鴻運當頭。戲裡鄭秀文在感情上與生活習慣上都充滿潔癖,甚至害怕與人親近,因此不僅選了張孝全借精生子,連剪指甲時都超越潔癖,怪咖程度超越與華仔合演《孤男寡女》時焦慮上身就不停打掃,成了怪癖天后!戲外,張孝全則坦承自己咬指甲的怪癖,相映其趣。

 

 

鄭秀文這次在【合約男女】裡飾演的女總裁,不僅冷面,更是有不少的原則與潔癖,將自己的女王氣場展現得淋漓盡致,即便是一塊香皂都要清潔後才可以使用,剪指甲時也需要隔著安全箱,就怕剪下的指甲屑弄得到處都是。鄭秀文戲裡專注潔癖修指甲,另外一邊張孝全則爆料自己私下的「修指甲」方式——用咬的!「我自己本身,其實沒有什麼潔癖,我的怪癖,也沒有特別怪,就我喜歡咬指甲,沒了,就這樣。」回答令人噴笑。

 

 

鄭秀文坦言【合約男女】裡如此極端的角色,跟她自己完全不像,但可以理解這個角色的內心世界,「她對感情缺乏安全感,霸道的作風只是她的保護牆,內心其實是很脆弱的。」Sammi 表示克服之前的抑鬱時期之後,自己內心已足夠強大詮釋這個角色。

 

 

兩人近期為新春年後的新片【合約男女】合體宣傳,除了祝福雞年大家愛情都有好機運之外,也別忘過完年來戲院支持鄭秀文、張孝全首度合作的愛情喜劇!【合約男女】2月17日全台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逆轉「霸道總裁」梗,鄭秀文這次當起霸道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的她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的,於是決定借精生子。在嚴格的層層篩選後,居然挑上不羈的快遞員張孝全當作「精主」,面對霸道女總裁,張孝全不得不配合鄭秀文的要求,簽下了這張「精主合約」…。

 

▼【合約男女】前導預告片 2017情人節浪漫獻映

 

▼【合約男女】之天生一對 幕後花絮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合約男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0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