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戰車世界:閃擊戰》農曆新年釋出「新月任務」召喚神龍戰車如何掌握冰與火之元素力量 馴服兩輛稀有神龍加值戰車

2017.01.30

 

 

今年農曆春節期間,《戰車世界:閃擊戰》將展開一段如何掌握冰與火元素力量的挑戰任務— 新月任務。於任務中,車長們將決定代表何種元素並為其而戰,展開一連串元素訓練旅程。即日起至2月18日,於「新月任務」中,車長除了試圖馴服象徵火一般熾熱的Blaze WZ或是似冰酷寒的Glacial 112,破解任務除了累積冰或火元素能量,車長還有機會帶回滿滿獎勵。

 

展開「新月任務」旅程中,車長需向代表元素之龍證明自己的勇氣。透過任務中兩條不同的支線挑戰,車長將累積足夠數量的龍牙(Dragon Fangs)和月之符(Lunar Charms)方能迎向下一階段挑戰。兩條不同的任務線將帶領車長獲得Blaze WZ 135 FT(VII階驅逐戰車)或是Glacial 112(VIII階重型戰車),每階段破解任務將給予車長金幣、自由經驗、加值帳號或是最新釋出的加成器等獎勵。

 

唯有完成任務線所有挑戰,方能召喚神龍力量。Blaze WZ 135 FT將給對手帶來無情的地獄,龍痕跡刻印在車體與砲塔上,而砲盾的形狀就像顆火龍頭。Glacial 112則擁有冰川的痕跡,兩條雪龍隨侍在側,雙龍的頭部捲繞著砲塔,砲管上頭裝飾著冰霜。這兩台加值戰車除了擁有龍迷彩之外,甚至有機會得到強大的加成器。

 

欲知更多《戰車世界:閃擊戰》或「新月任務」相關情報,請至以下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