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榮獲TIPA 2011年度最佳影像產品四項大獎

2011.05.07

EOS 600D 獲得最佳數位單眼相機

PowerShot SX230 HS 獲得最佳小型數位相機

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 獲得最佳望遠變焦鏡頭

PIXMA MG8150 獲得最佳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由影像技術媒體協會(TIPA,Technical Image Press Association)所舉辦,素有「影像業界奧斯卡」美名的TIPA Awards,日前剛揭曉評選結果,選出了2011年歐洲最佳影像產品, Canon同時囊括年度四項大獎 : EOS 600D榮獲「最佳入門數位單眼相機」、PowerShot SX230 HS榮獲「最佳高倍變焦數位相機」、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榮獲「最佳專業鏡頭」、以及PIXMA MG8150榮獲「最佳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此外,PIXMA MG8150更同時獲得歐洲2011 red dot design awards,充份展現Canon影像大廠的實力及技術領先的地位。

TIPA(Technical Image Press Association)是由歐洲14個國家29個相機及影像相關出版媒體所組成的協會,每年會推選出最優秀的影像相關產品,是歐洲及全球最具權威性的評選組織,評選過程相當嚴謹與公正。

最佳入門數位單眼相機(Best Digital SLR Entry Level ) – EOS 600D

EOS 600D令人驚嘆的具備了人性化操作介面與完備的功能,讓影像操控更得心應手。EOS 600D最令評審們讚嘆之處是它具備了1,800萬畫素CMOS影像感應器,EOS Movie Full HD影片拍攝與即時預覽(Live View)模式。而EOS 600D更全面引入的多樣先進技術:全新「A+」智慧自動場景拍攝模式、功能指南及Basic+創意效果等,操作簡易,輕鬆上手,加上3吋LCD 翻轉螢幕,初學者也能盡享豐富多變的拍攝樂趣。此外,配合EOS強大科技後盾、首度從中階機種下放的5種創意濾鏡與內置的整合式閃燈信號發射器,除可輕易征服任何拍攝環境,更可發揮多樣拍攝創意。新增的 “影片隨拍” (Video Snapshot) 及最高達10倍短片數位變焦,讓拍攝者輕易掌握數位相機的高畫質表現,盡享拍攝樂趣!

最佳高倍變焦數位相機(Best Superzoom Camera) – PowerShot SX230 HS

PowerShot SX230 HS被評選為2011年最佳高倍變焦數位相機,當中又以HS Ssytem最令評審印象深刻,在昏暗環境下也能拍攝出清晰景象。而擁有三種亮眼色彩(黑、藍、紅) 的 SX230 HS更內建GPS全球定位系統,可於拍攝時自動記錄時間及地點,方便拍攝者紀錄以及日後重溫拍攝時的景象與回憶。配備28mm廣角與14倍光學變焦鏡頭的PowerShot SX230 HS,能輕易拍攝遠近景物,戶外旅遊賞花或拍攝鳥類皆可完美捕捉。此外,新增的Full HD影片、超慢鏡影片拍攝、影片Movie Digest摘要拍攝模式及iFrame短片格式,與高速拍攝模式,支援每秒8.1 張高速連拍,讓影片拍攝更有趣。而PowerShot SX230 HS的3吋46.1萬點16:9寬螢幕更大幅提升拍攝時觀賞以及操作的便利性,絕對是每一個旅程的最佳伴侶。

最佳專業鏡頭(Best Professional Lens ) –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

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採用全新19組23片光學設計,加入了1片Canon獨有的螢石鏡片及5片UD鏡片,能大大減低常見於遠攝變焦鏡頭的微細軸向色差及倍率色差等次色差現像,在整個焦距範圍內均能實現高對比度及高解像度的優質成像。此外,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的最近對焦距離縮短至1.2m,更帶來高達0.21x的放大率,能更靠近主體拍攝,帶來更大的拍攝靈活度。

此外,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配備了全新光學影像穩定器,提供4級快門影像穩定效果。再配合鏡頭的f/2.8大光圈,使其能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輕鬆駕馭新聞或運動賽事的拍攝。而透過強化的鏡筒及改良零組件的連接結構,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的耐用度及可靠性也大幅提升。此外,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保留了優質的防塵防水滴設計,有助專業攝影師應付嚴峻環境下的戶外拍攝。

2011年TIPA最佳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 PIXMA MG8150

(此機種台灣地區並未引進)

PIXMA MG8150是Canon多功能相片印表機的旗艦機種,具有時尚流線的炫黑外觀,功能強大齊全,除了高品質相片列印能力之外,還具有先進的影印及掃描功能。此外,PIXMA MG8150更具備有先進的智慧觸控面板與Canon特有的Easy-WebPrint EX網頁列印軟體,讓列印更簡單更輕鬆。而最令人驚豔的Canon獨家Full HD影片列印功能,只要透過隨機附贈的軟體,即可將使用Canon數位相機攝錄的Full HD影片,分格擷取出珍貴的瞬間影像,並能自動優化,修正光源、紅眼等問題,讓每一刻精采完美重現眼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