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來自賽道的燒胎味古龍水「INNER FORCE」Mercedes-AMG與F1傳奇賽車手Mika Hakkinen共同打造「速度的味道」

2017.01.26

 

 

以性能著稱的 Mercedes-AMG,不斷探索速度的可能性,這次更透過嗅覺,表現速度的魅力。2016年底 AMG Driving Academy駕駛學院邀請了 F1 傳奇賽車手Mika Häkkinen來台,為了留下他與台灣學員們共同在賽道上疾速飆風的珍貴回憶,特別汲取賽道最迷人的感官刺激-「燒胎味」,精心製作了一款來自賽道的古龍水──「INNER FORCE」。

 

 

 

比起賽車飆速的畫面、轟隆作響的引擎聲,賽道上一股特殊的氣味更令車迷們興奮。這股氣味來自輪胎高速急煞過彎的瞬間,賽道上會留下胎痕與胎屑,並產生一股濃濃的燒胎味。一般人聞起來或許覺得刺鼻,但熱愛速度的人們卻非常著迷,認為這就是速度的味道。

 

 

F1 傳奇冠軍車手 Mika Häkkinen 來到台灣參與 AMG Driving Academy 駕駛學院,與72名熱愛速度的學員、19輛 Mercedes-AMG 車款,一同在台灣最具挑戰性的大鵬灣賽道上極速狂飆。過程中,由專業調香團隊於現場採集高速過彎時產生的胎屑,萃取燒胎味,調製成一款獨一無二的古龍水「INNER FORCE」。讓台灣車迷與 Mika Häkkinen 一同在賽道上疾速飆風的記憶,透過氣味充分保存。

 

 

 

限量生產的「INNER FORCE」,除了是與 F1 傳奇賽車手 Mika Häkkinen 的珍貴回憶,更是獻給喜愛速度的人們新的感官體驗。想體驗速度的味道嗎?您可於信義區 COMMUNE A7 的Mercedes-Benz 概念館體驗「INNER FORCE」的魅力,現場還可以點一杯Mercedes-AMG特調雞尾酒,滿足你渴望速度的五感!此外,「INNER FORCE」也於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展示中心展示,期望透過這股純賽道製造的「速度味」,帶領人們回到狂野奔馳的賽道。

 

▼Mercedes-AMG INNER FORC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