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加速世界 VS 刀劍神域 千年的黃昏》繁體中文版將於 4 月 6 日發售!

2017.01.24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於台北電玩展中宣布,與萬代南夢宮娛樂中 文化中心共同開發的 PS4/PSV《加速世界 VS 刀劍神域 千年的黃昏》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 2017 年 4 月 6 日發售。

 

 扭曲的時空與被侵蝕的世界 桐人、亞絲娜與結衣三人在以北歐神話為基礎的 VRMMO「Alfheim Online」過著安穩的 時光,直到某天,一陣刺耳的警示音響起:「從現在起,開始緊急維修」。聽完通知,結衣顯 露異樣轉身離去,桐人與亞絲娜緊追在後,途中卻遭一名神秘的黑色機器人拔刀相向。 「Alfheim Online」似乎遭到「Brain Burst」侵蝕,原本遼闊的綠色大地突然出現大量倒塌建 築物,結衣的不告而別也和這些有關嗎?

 

 

 繁體中文首批封入特典及首批限定版 《加速世界 VS 刀劍神域 千年的黃昏》首批封入特典比照日文版,將包含「劇場版 刀 劍神域 序列爭戰」服裝以及可操縱角色「幸 ALO Ver.」的下載代碼。另外,除了一般版 外,更將推出 PS4 與 PSV 的首批限定版,內容物除了完全比照日文版外,小冊子與藍光 DVD 內容也將完整中文化。

 

PS4/PSV 首批限定版內容: o PS4/PSV 遊戲本體 o abec 老師&HIMA 老師繪製收納盒 o 原聲帶 CD o 特別收錄內容藍光 DVD o CD&BD 收納用特製盒 o 特別小冊子「電擊 Nerve Gear VS」 o 迷你小海報 o SD 角色繪圖鑰匙圈 o 可於遊戲內使用的下載代碼 o 首批封入特典下載代碼

 

PS4/PSV《加速世界 VS 刀劍神域 千年的黃昏》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 2017 年 4 月 6 日 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