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愛國者行動》全美票房4天直逼5億台幣巨石強森狂讚偉大!

2017.01.23

 

 

FBI親下指導棋 還原波士頓爆炸破案始末

改編自波士頓恐攻爆炸案,大導彼得柏格、動作男星馬克華伯格三度攜手真人實事電影第三部曲《愛國者行動》,在美國上映4 天票房開紅盤逼近5億台幣!雖在奧斯卡熱季,動作片表現不俗,除了《愛國者行動》之外,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主演的《限時救援》也獲得破3億的票房成績,在競爭激烈的票房爭奪戰中殺出重圍!而《愛國者行動》更收服了好萊塢明星,動作影星巨石強森不但趕到戲院捧場,還在網路上力推《愛國者行動》是一部「偉大的電影」,更激讚導演彼得柏格和主角馬克華伯格這對黃金組合,拍出了最動人的真實故事,外媒更盛讚是「年度十大電影」!

 

 

波士頓恐攻FBI辦案技巧神還原 好萊塢影星嘖嘖稱奇

《愛國者行動》將驚動全美的波士頓爆炸案神還原,馬克華柏格化身酷帥警探,

和飾演FBI探員的凱文貝肯、飾演政務官的約翰古德曼,聯手組成調查小組,極為機密的破案過程全公諸於世!當年辦案的探員和波士頓警局親下指導棋,FBI辦案手法大揭密,讓演出的好萊塢影星嘖嘖稱奇,CBS電視也跨界合作融入真實畫面,還原102小時驚心動魄、堪稱全美最大的緝捕經過!

 

 

波士頓爆炸發生後搜捕行動立即展開,聯邦調查局FBI和司法部爆裂物管理局ATF合體出擊,一邊進行爆裂物分析,一邊海搜案發現場附近200間商家錄影畫面,運用高科技臉部辨識系統,鎖定兩名嫌疑犯,並旋即封鎖波士頓及鄰近區域,讓波士頓宛如空城,官方總動員全力追捕恐攻主謀者,而當年FBI調查總部黑鷹倉庫被《愛國者行動》一比一複製,就選在隔壁的倉庫重現足足有兩個足球場大的辦案現場,此外FBI運用大量高科技,電話訊號三角追蹤,還出動紅外線熱感應直升機,導演彼得柏格用最貼近真實的方式打造《愛國者行動》,許多監視畫面全是FBI官方機密,透過電影意外讓破案眉角全見光!

 

 

 

全美最大搜捕行動 、全城封鎖 衝擊力十足的真實故事完整重現

911事件之後全美民眾到美國政府幾乎成為驚弓之鳥,2013年全美知名的波士頓馬拉松路跑,集結全國熱愛馬拉松運動的各地好手都湧進了波士頓,結果一聲巨響將這個平靜的城市炸開了。爆炸案之後餘波蕩漾,警探湯米桑德斯(馬克華伯格飾演)與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凱文貝肯飾演)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飾演)全員啟動,他們要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之前,分秒必爭進行全美最大搜捕行動,全城封鎖就為找出炸彈主使者!

 

《愛國者行動》2月24日全城搜捕,震撼上映!

 

▼【愛國者行動】電影正式預告 2/24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國者行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24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