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悟空傳》預告曝光 彭于晏、余文樂互尬肌肉影史最帥悟空對戰最悍二郎神時隔15年《愛情白皮書》後再繫兄弟情!

2017.01.19

 

 

由彭于晏、余文樂主演電影《悟空傳》將於2017年7月21日在台上映。搶鮮版預告曝光後,彭于晏初露造型真容,被封為影史最帥孫悟空。手持金箍棒氣勢逼人,囂張放肆:「老子的名字叫做齊天大聖孫悟空!」強烈感受到“不服天命”的悟空抗爭精神。而另一主角余文樂,為了演好悍將二郎神,積極健身10個月,展現傲人好身材!片商強調「他們將用青春反抗天威,用熱血主宰命運! 這絕不是一般的西遊記,是悟空傳!」

 

 

 

最叛逆悟空橫空出世 攜手最悍二郎神

為型塑熱血反叛的悟空,彭于晏特地向原著作者今何在“取經”。今何在也表示彭于晏是扮演悟空的不二人選:「彭于晏的形象既頑皮又酷帥,十分適合演悟空。」值得一提的,余文樂整整花了10個月積極健身,戒掉自己最喜歡的甜食,成功消滅小肚肚身材,翻身變成黝黑肌肉猛男。在粉絲團公布超猛健身成果,讓粉絲尖叫不已,電影中他將扮演悍將二郎神,半裸傷疤在對戰時展現神力。

 

 

 

兩人各展武功絕活並大打出手,給觀眾留下了極大的想像空間,而雙帥的再次合作,也是繼15年前【愛情白皮書】後,重繫兄弟情! 網友紛紛表示:「一個最帥猴王,一個最壯二郎神,這個天堂好棒。寒假還沒開始,我就已經期待暑假!」

 

 

 

 

由中港台共同合作出品,打造暑假最奇幻史詩鉅作,郭子健執導,黃建新監製,彭于晏、余文樂領銜主演,《悟空傳》將於2017年7月21日在台上映。電影改編自亞洲暢銷同名小說,講述了在大鬧天宮的五百年前,未成為齊天大聖的孫悟空,狂傲不羈,藐視神權,不服天命,向天地諸神發起抗爭的故事;充滿青春與熱血,更有深刻的兄弟情懷。這不是西遊記,是悟空傳!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悟空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125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