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百搭「馬可愛」馬東石出演徒手殺人狂肌力噴發魅力滿點!《暗網殺機》1月20日 驚悚上映

2017.01.18

 

 

因《屍速列車》被封為地表最強老公的馬東石,又有新作品在台上映了!馬可愛突破鐵漢柔情的愛妻形象,這次重磅回歸反派惡勢力,在《暗網殺機》飾演野獸派屠夫店主,展現多層次硬底子演技,化身超狂人間凶器,徒手爆頭的血腥震撼、人與牲畜一視同仁的殘殺!給你截然不同的馬東石,1月20日邀請觀眾一起來看馬可愛使壞!

 

 

有著「馬可愛」稱號的馬東石一身張狂肌肉,硬漢莽夫的形象深植人心,但私底下隨和又有幽默感,除了是片場的開心果,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中展現硬漢反萌差,電視劇以及廣告代言更是屢屢看到他賣萌一展魅力。然而就電影而言,馬東石嘗試過的角色是十分多元的,無論是《壞傢伙》中遊走灰色地帶的幫派暴力分子,還是《玩物》裡的熱血刑警,甚至獲得49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惡鄰拼圖》中有犯罪前科的高利貸債主,演出雖多為犯罪類型電影,但深層探究角色內心世界,詮釋複雜的心理層面,成就近年馬東石愈發深刻的演技,每次的演出都讓影迷印象深刻。

 

 

《暗網殺機》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一對夫婦看到網路上的美食情報,就來到孤島上尋找這間餐廳,卻遭遇了意料之外的重重危機。網路世界裡的美好形象,現實中卻埋伏誘殺陷阱。馬東石片中飾演以網路資訊設下陷阱的餐廳店主成哲,從一開始熱情親切的招待,看似溫和卻在多個細節中隱藏殺機,笑容背後暗藏恐怖陷阱,猶如蜜糖包裹的毒藥,直到原形畢露後森冷陰暗的眼神,緊盯你,無所遁形!無處可躲!《暗網殺機》1月20日在台上映,沒人可以成功逃出馬可愛的手掌心!

 

 

★ 榮獲葡萄牙Fantasporto國際奇幻影展-「東方快車單元」最佳影片

★ 根據真實案件改編,令人血脈賁張、心跳指數爆表的真實犯罪故事

★ 《屍速列車》馬東石扭轉好男人形象,詮釋親切卻又恐怖的謎樣男子,一展多層次演技。

 

 

《暗網殺機》電影介紹

俊植(趙漢善 飾)與素妍(金敏京 飾)兩人結婚五年,一次素妍偶然在網路發覺一間口碑不錯的餐廳,但在一座小島上,所以計畫來趟美食小島遊。遠離人群的孤島餐廳,風光別緻,餐廳主人─成哲更是親切得過分,當兩人決心在島上留宿一宿後,夜幕低垂,絕命殺機浮現,俊植夫婦兩人才發覺早已深陷陷阱中,他們還有逃出生天的可能嗎?

 

以《屍速列車》深情硬漢形象大紅的馬東石,卻又以電視劇、廣告展現了幽默搞笑的一面,被暱稱為「馬可愛」,此次完全大逆轉,以謎樣角色展現多層次硬底子演技!

 

▼【暗網殺機】Deep Trap 電影預告 1/20(五) 逃出生天: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暗網殺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187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