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2歲國際級小提琴家 台灣之光 曾宇謙不可能任務 再下一城

2017.01.17

 

 

“辛德勒的名單”大師帕爾曼御用鋼琴伴奏力挺

“夢幻樂章”專輯全球發行

榮登iTunes古典榜冠軍

 

專輯首發銷售破金唱片 慶功並與樂迷共享榮耀

誠品信義店為樂迷簽名 以行動回饋粉絲

 

閒暇時喜歡做菜下廚和跑步 每天練琴3-4小時

小提琴家曾宇謙加盟環球音樂首張專輯《夢幻樂章》,在預購兩週後,成績直達金唱片!一月13日CD專輯發行當天,也同時在全球數位平台上架銷售,台灣iTunes古典榜專輯銷售立即衝到第一名,博客來也是銷售冠軍,同時也在iTunes綜合榜拿下第五名佳績!此外,在《夢幻樂章》預購專輯榮獲金唱片銷售佳績之後,正式版專輯也立即推出上市。對於沒有買到預購版的樂迷們,也可以很快的聽到曾宇謙的演奏音樂。

 

音樂迷人之處往往在於技巧化為無形。對於這次的專輯錄音,曾宇謙說:「這張專輯所有曲目都是我自己喜愛的樂曲,同時每首樂曲也都有著美妙的旋律。」有些樂曲是他為參加比賽而選,有些是個人音樂會演奏的曲目。但是從演奏技巧到旋律美感,精彩動容的演繹,完全無庸置疑。

 

 

值得一提還有一曲小提琴獨奏的《夏日最後玫瑰變奏曲》,相信這首旋律優美的變奏曲,在前半段演奏時,樂迷很容易就會跟著哼出旋律。但隨著變奏進行時,轉變成技藝獨特的拉弓與撥弦的高度挑戰,聽完這一曲曾宇謙的琴聲已擄獲人心。專輯中六首作品,不僅各有特色,也是曾宇謙個人最喜愛的演奏作品。欣賞這張專輯,就像親臨一場生動演繹的音樂會,保證讓您如癡如醉。

 

專輯預購兩週就已經突破金唱片成績,為實質回饋樂迷以及與樂迷共享榮耀,曾宇謙一月15日特別在誠品信義店為樂迷們舉行專輯簽名會,現場擠滿支持的樂迷,甚至遠道從高雄上台北。不少父母家長帶著4、5歲至10多歲的小孩來支持宇謙,甚至連宇謙的國小老師也來支持,有好幾位小朋友主動要求要和宇謙握手,並且說:「希望我可以和你拉得一樣好。」

 

現場也開放樂迷提問,宇謙表示,他每天至少練琴3、4個小時,閒暇時他也喜歡做菜、下廚和跑步,做一般年輕人會做的事,像是抓寶可夢!在主持人袁永興的詢問下,宇謙也透露自己道行不高,大概20幾級而已,平常也會聽流行音樂。

 

曾宇謙說道:「我是個不擅言詞的人,但是我可以用音樂來表情達意。」以音樂會友,可能是最令人親近的事。面對支持的樂迷,宇謙十分感恩大家一路的支持相伴,他也將持續努力,不辜負大家的期望。他也希望在音樂會中與樂迷一起產生共鳴,但若是錯過音樂會的人,就可以透過錄音專輯,感受美妙的樂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