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鷄年呷排骨鷄最對時 幕後秘辛大公開

2017.01.17

 

 

廣告出奇制勝 泡麵大廠屢創佳績

台灣泡麵產值每年近百億,2016年更達顛峰已突破百億產值,各家泡麵大廠無不出奇制勝,使出全力就為了獲得消費者更多的青睞與注意力,持續培養品牌好感度與忠誠度。

 

國內知名泡麵大廠味丹從去年開始每季推出網路影片皆廣受年輕人喜愛,春節推出「味味A 過年必做十五件事」,把喜氣年味結合叫賣哥台味,短短一個月Youtube吸引約176萬人數觀看,榮登Youtube Q1廣告排行第2名;迎合3-4月開學之際,双響泡推出「為夢想注入滿滿熱血」系列廣告,用搞笑無俚頭的超現實情節來呈現5個不同特質、懷抱夢想的年輕人,成功打進年輕人心裡,榮獲2016年「大中華區艾菲獎」金獎及Youtub Q2廣告排行第4名;中元銷售旺季持續推出「味味A 中元18禁」,由叫賣哥大玩鬼月禁忌的黑色幽默,影片在Youtube上突破兩百萬瀏覽人數,超越全聯先生榮登Youtube Q3 廣告排行第4名,並榮獲2016年4A「最佳影片系列廣告獎」第3名!

 

 

順利過鷄年有撇步 首度大公開

今年春節味丹再度加碼,邀請網路紅人寶島叫賣哥和逗趣可愛的金鷄吉祥物來與大家拜新年,用「味味A金鷄四力篇」告訴大家如何順順利利過雞年~鷄年要順利、要大吉大利當然有撇步,人說吃腦補腦、吃鷄補鷄,金雞年當然要吃排骨鷄!影片內容喜氣十足、笑話連綿,最後居然還有彩蛋也太爆笑,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來排骨鷄有那麼多八卦秘辛~

 

 

味味A代言人叫賣哥金鷄年首度登上新春歲末晚會,五花八門十八般武藝通通上場,用演的唱的跳的說的向大家賀新年,告訴大家金鷄年就是呷排骨鷄的最佳時機!鷄年要歡樂就要看叫賣哥晚會,鷄年要順利就要自己努力加四大力,鷄年擁有哪四大力才會順順利利?排骨鷄紅吱吱的幸運力一定必備!其他又是什麼力量?神秘到居然連梵谷先生和美國川先生也跑來湊熱鬧?

 

▼叫賣哥讓你雞年超有力_味味A排骨雞麵 金雞四力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