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史上最狂期末考「一次定生死」!徒手獨自拆除地雷沒被炸死就算及格

2017.01.13

 

 

臉就貼在地雷前 《拆彈少年》開場10分鐘驚心動魄超震撼

 

大考將至,許多學子如火如荼準備各項升學測驗及期末考試,而遠在丹麥的一群15歲德國男孩,卻面臨史上最恐怖的期末考試!電影《拆彈少年》描述1945年二戰後的丹麥,一群德國戰俘男孩被逼迫協助丹麥清理炸彈,完全沒有經驗的他們,幾乎根本沒接受過正規的拆彈訓練,就被急著趕上架,短短幾天草率的講解後,就馬上來個震撼期末考:每個人認領一枚地雷,然後獨自走進屋子裡,自己想辦法徒手拆除,如果沒被炸死,活著走出來,就算及格,超極端的壓力試煉讓人在觀影過程中不禁頻頻驚呼,更突顯這種驚人的期末考真的是「一次定生死」。

 

 

 

 

《拆彈少年》短短開場10分鐘,就以男孩輪流獨自走進屋內拆炸彈的鏡頭震撼全場,眼看男孩們趴在地上臉緊貼地雷面前,用雙手把炸彈引線解開,手無寸鐵防護的狀態下,連一滴汗不小心滴到可能引發點燃火藥的彈簧上頭,都會讓人緊張地從椅子上跳起來甚至忍不住尖叫,深怕下一秒炸彈就會在眼前爆炸,可見《拆彈少年》戲劇張力十足引人入勝,觀眾的情緒完全被「每一秒都充滿不確定性」的刺激感引領著走。

 

 

 

 

期末考完就放假? 「門都沒有!」 過關後直接上場拆220萬枚地雷

不吃不喝3天3夜 累了只能躺在地雷旁邊休息

 

而順利通過「期末考」的男孩們,原本以為可以有短暫喘息的機會,沒想到情形完全不是如此,他們馬上就被送到了海岸邊,直接上場拆除深埋在海岸線地下的220萬枚地雷,3天3夜不吃不喝,即使累了身體很不舒服,也只能躺在地雷旁邊休息,驚心動魄的拆彈過程叫人坐立難安,而現實的殘酷及心志上的折騰,也成為這群15歲男孩們求生存的終極考驗。《拆彈少年》2017年1月13日在台上映。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9強

勇奪丹麥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攝影3項大獎

 

1945年,軍隊中士卡爾接受長官指令,帶著一批十幾歲的德國青少年戰犯,在丹麥西海岸執行清理任務,戰犯們徒手挖出220萬枚地雷,軍隊保證執行完任務後,戰犯們便可以自由之身重返德國。朝夕相處之下,卡爾從一開始厭惡這些青少年,漸漸轉變為同情,還跟他們成了好朋友,卻也親眼目睹孩子們冒著生命危險徒手清除地雷,被炸得遍體鱗傷。任務結束後,卡爾向上層回報請示,沒想到長官不僅沒有兌現承諾,甚至還當場指派新任務:帶這批孩子去下一個地雷區清理。難抗軍令的卡爾,究竟該選擇服從長官命令,還是為孩子們力爭到底?《拆彈少年》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拆彈少年》官方中文HD預告|2017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最終9強!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拆彈少年》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95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