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嫌鄭秀文難搞?【合約男女】張孝全耍機車一騎昇天!鄭秀文 張孝全攜手迎接2017年張孝全快遞惡魔女總裁 鄭秀文受驚連連

2017.01.12

 

 

明年情人節應景電影【合約男女】特別號召鄭秀文、張孝全一起開心祝賀影迷2017新年快樂!兩人在戲裡卻上演「惡魔女總裁大戰鮮肉小司機」的劇情,但戲裡從快遞員轉職為 Sammi 司機的張孝全,最後總算達成使命,帶著鄭秀文成功上壘,讓她不至於錯過重要會議。

 

 

張孝全在【合約男女】裡是個使命必達的快遞員,被霸氣女總裁鄭秀文選中為借精生子的對象,精明的她先聘請張孝全擔任貼身助理兼司機,計畫可以就近觀察他的品格。鄭秀文為了趕上會議,在車上活像《穿著Prada的惡魔》的惡魔總裁上身,對張孝全展現嚴厲冷血的一面,在車上更是語帶諷刺,張孝全一怒之下把鄭秀文趕下車!改搭張孝全當快遞男時的「戰車」飛車趕上重要會議,一路上天旋地轉,讓鄭秀文驚叫連連,受驚不已!

 

 

劇組為了展現張孝全在戲裡是快遞界一哥,快遞速度猛快準之外,戲裡也安排一輛50年代末精品級二戰古董摩托車當作他的「戰車」,戰車有型,當然主角張孝全也要有款!戲裡原是空軍退役下來的張孝全,更是戴上了飛行員款的安全帽,連被逼上車的惡魔總裁鄭秀文,幹練套裝配上飛行帽也不違和,果然不負她向來獨一無二的時尚感!

 

 

將在2017年情人節檔期全台上映的【合約男女】,也讓領銜主演的鄭秀文、張孝全「一騎上雲端」,兩人騎乘有2017形狀的造型氣球飄上天,攜手祝賀台灣的影迷們新年快樂!鄭秀文近期則在社交平台展示下廚樂,又是煲仔飯、又是紅蝦燴伊麵,影迷還留言讚她可當美女廚神了。至於黃金單身漢張孝全,前兩天剛過完33歲生日的他,感情狀態更是備受關注,不知道能否從新片【合約男女】裡面感染到愛情的力量呢?

 

 

 

2017年情人節華語愛情喜劇【合約男女】。逆轉「霸道總裁」梗,鄭秀文這次當起霸道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的她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的,於是決定借精生子。在嚴格的層層篩選後,居然挑上不羈的快遞員張孝全當作「精主」,面對霸道女總裁,張孝全不得配合鄭秀文的要求,簽下了這張「精主合約」…。

 

【合約男女】預計將於明年2月17日起全台浪漫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合約男女】前導預告片 2017情人節浪漫獻映

 

▼【合約男女】精天喜地 幕後花絮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合約男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0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