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火爆動作升級加倍 正式預告千萬網友推爆

2017.01.11

 

 

柔術、格鬥、槍法訓練超乎常人 化身最狂殺神誓言把敵人全部殺光

好萊塢型男大叔「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繼2014年大獲成功的《捍衛任務》後,再度於《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化身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這個名字一出現就讓敵人「剉咧等」的殺手將再現超殺身手與技巧,於2017年2月10日正式大開殺戒。電影今(30)日曝光中文正式預告,基努李維飾演的約翰維克一心想退休,卻被迫重操舊業,上演連番槍戰與火爆對決,誓言將檔路者一一殲滅,全部殺光!預告日前在國外曝光,觀看人次一週便破千萬,網友大讚基哥實在太狂,不愧為「地表最強殺神」,而基哥為戲訓練影片及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包括綜合格鬥、巴西柔術,還有各式槍枝以及打鬥技巧,敬業的他從不喊累,更直言:「這是一定要的!我希望能帶給觀眾更刺激的感受!」武術訓練師也大讚他耐力驚人:「基努李維是我訓練過最努力的人,根本是人體潛能的終極的探索者!」

 

 

2014年的《捍衛任務》讓基努李維以「殺神」約翰維克一角重返動作片一哥寶座,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日前也被知名電影網站indiewire評選為2017年最受期待的電影前10名!在最新曝光的正式預告裡,約翰剛結束首集大戰,立刻被指定進行一項暗殺任務,已退休的他無意重操舊業,卻因過去誓約不得不接下燙手山竽,還因此惹禍上身,造成愛巢全毀,更因此被懸賞,成為全球殺手追殺的頭號目標,有仇必報的約翰這次為正義再度披掛上陣,誓言將檔路者一一殲滅,全部殺光。超狂預告一曝光至今已超過千萬人次觀賞,網友大讚基哥身手了得,不愧為「地表最強殺神」!

 

 

基努李維也強調,片中幾乎所有動作都是他親自出馬,「為了呈現超越首集的動作戲,我認為親自上陣是一定要的,這樣才能讓觀眾感受到最真實的反應,與最刺激的動作效果!」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也表示,上一集描繪了「約翰維克」退休後再起的感覺,這一次則更要讓基努李維展現身為「地表最強殺神」的狠勁,「任何東西到他手中就可以成為兇器,絲毫不見退休的生疏感,基努李維的表現為這個角色增加了非常大的可信度」,更笑說他為戲所做的訓練宛如真正的殺手!

 

 

而光是看基努李維為戲下的苦功就可以看出,他對「約翰維克」一角的熱愛,他為戲訓練的影片及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他在短短37秒的影片中,變換各種槍枝進行射擊,更施展首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槍夫」(gun-fu,結合手槍的功夫),真的彷彿殺手訓練的真實版!除此之外,他為戲進行的各種包括綜合格鬥、巴西柔術的搏擊訓練照片也於日前曝光,武術訓練師透露,基努李維在開拍前進行了近一個月的武術訓練,在短時間內展現驚人耐力:「他是我訓練過最努力的人,根本是人體潛能的終極的探索者!」對此他謙虛表示,一切都是為了戲好,「最重要的是不能辜負影迷們的期待,相信大家看了電影一定會大呼過癮!」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的故事發生在首集的四天後,重出江湖的「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得知先前的盟友計畫控制一個神秘的國際刺客協會,由於兩人曾立下血誓盟約,約翰不得不再度提槍上陣,並因此來到羅馬,與一些世上最致命的殺手展開對決,這場殺手戰爭裡,約翰將使出渾身解數、直搗黃龍,並將擋住他去路的人一一解決。電影將於2017年2月1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正式預告 (2.10 重返顛峰):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88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