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咖啡與菸》1人分飾表姊妹2角

2017.01.06

 

 

提名獨立精神獎、紐約影評人協會、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

美國獨立電影大師吉姆賈木許經典作品《咖啡與菸》本週首度在台躍上大銀幕,賈木許耗時17年拍攝,找來奧斯卡影帝、后等超級大咖助陣,其中奧斯卡影后《因為愛你》凱特布蘭琪,在戲裡更是1人當2人用,分飾表姊妹2個角色,其中一個角色還是演身為女演員的自己,另一個則是好久不見跑來下榻飯店拜訪閒聊的龐克表妹,一個是身穿黑色套裝妝髮完美無瑕的好萊塢女明星,一個是畫了超濃大煙燻眼妝、嚼著口香糖的不羈叛逆女孩,凱特布蘭琪挑戰高難度角色詮釋,兩個角色截然不同,兩姊妹產生口角時更讓現場氣氛凍僵,讓人看了哭笑不得,幽默詼諧風格大露無遺。

 

 

 

賈木許為了讓凱特布蘭琪保持戲中的情緒,特別將兩個角色分開來拍,一個角色拍完以後,先讓凱特布蘭期休息沉澱一天,準備另一個角色的情緒,再開始拍攝,也難怪凱特布蘭琪一上戲便彷彿立即變了一個人,演技大爆發讓人拍手叫手,強勢入圍獨立精神獎、紐約影評人協會、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獎。

 

 

 

誰說在咖啡店只能看書? 賈木許教你在咖啡店做的11件事情

客訴店員給免費續杯咖啡、展示特拉斯線圈、幫人看牙、喝烤箱清潔劑 怪招樣樣來

吉姆賈木許於《咖啡與菸》中集結11段發生在咖啡店的故事,其中包含許多幽默又帶有點荒謬的喜劇情節,例如正妹顧客抱怨咖啡店員擅自把她桌上的咖啡續杯加滿,打壞了她原本用糖跟奶精調配好的完美比例,甚至還大嗆「咖啡的顏色跟溫度我才剛調好你就來亂!」此外,更有比爾墨瑞聽信庸醫建議喝烤箱清潔劑止咳、白線條樂團團員在咖啡廳裡討論及示範特拉斯線圈科學實驗儀器、奧斯卡影帝羅貝托貝里尼代替陌生人看牙醫的逗趣劇情。

 

 

另外,賈木許更請到搖滾歌手湯姆威茲、伊吉帕普跨刀演出,在戲中分別飾演自己,兩人在戲中裝得一副不熟的樣子開始閒聊,甚至還一度起了衝度要吵起架來差點翻桌,但當伊吉帕普受不了想離開時,湯姆威茲態度又立刻轉弱,希望伊吉帕普再多留一會,幽默對話也讓影迷大讚兩位音樂人的搞笑演技。《咖啡與菸》2017年1月6日在台上映。

 

 

一杯咖啡 一支菸 戒不掉的人生絮語

美國獨立電影大師賈木許經典作品首次在台躍上大銀幕!在電影界擁有超好人緣的導演吉姆賈木許,號召奧斯卡影帝羅貝托貝里尼、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搖滾歌手湯姆威茲、搖滾歌手伊吉帕普、白線條樂團等演員及樂壇好友,共同演出《咖啡與菸》,描述11段截然不同卻又都發生在有咖啡跟菸的地方,這些人抽著煙、喝著咖啡,說著咖啡因及尼古丁對健康的種種壞處,卻又上癮般無法戒除,而咖啡與煙也陪伴這些人度過人生那些瑣碎而令人抓狂的小事。《咖啡與菸》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咖啡與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28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