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KBOX風雲榜第五波重量級藝人台客嘻哈夯團「玖壹壹」點燃爆點

2017.01.05

 

 

玖壹壹中2017頭香!喜獲KKBOX「年度風雲歌手」齊喊:阿爸!我得冠軍了!

玖粉有福了!玖壹壹9453演唱會秒殺破蛋 隔週為風雲榜再登蛋

9453!玖壹壹為KKBOX閉關攻蛋 獻個唱精華 洋蔥少宵夜求最佳體態

風雲榜索票活動《來追小隊長》倒數7天!1月11日前快來拿免費門票!

 

KKBOX再公布第五波風雲榜重量級嘉賓,由風光拿下年度風雲歌手獎的「玖壹壹」獲得!2016年大放異彩的平民天團「玖壹壹」,由主唱春風、洋蔥和健志組成,於網路上竄紅,在全台掀起嘻哈狂風巨浪,台式嘻哈深獲年輕人喜愛,經典名曲《9453》、《下輩子》、《明天再擱來》、《我的路》和《嘻哈庄腳情》紅遍天,在2016年發行的完整創作專輯【玖肆伍參】,發行隔週便空降KKBOX華語週榜冠軍,氣勢如虹攻進整年度「熱搜關鍵字」、「華語單曲榜」、「華語專輯榜」等多項KKBOX排行榜中!對於拿下「KKBOX年度風雲歌手獎」玖壹壹開心地說:「這是2017年第一個大獎,像是中了頭香一樣,謝謝KKBOX,也謝謝支持我們的粉絲,一直在KKBOX上用力聽我們的歌!阿爸!我得冠軍了!(台語)」。風雲榜索票活動已釋出70%以上的「搖滾區」、「一般座位區」門票,索票活動倒數7天了,想要看今年精彩的現場演出,請記得一定要追上小隊長的腳步!

 

平民天團「玖壹壹」喜獲第12屆KKBOX年度風雲歌手,心情恰如玖壹壹剛推出的新歌MV《我是冠軍》!《我是冠軍》MV斥資200萬耗時3天拍攝,動員「世界超馬冠軍」林義傑、「世界調酒冠軍」郭植伶和「世界甜點冠軍」陳立喆一起演出,分享各行各業只要努力都能出頭天,非常勵志!在榮獲KKBOX風雲歌手獎之際、剛趕完全台三場跨年與花蓮元旦演唱會的他們,真是一刻不得閒,完全沒有休息,無縫接軌進入1月14日「玖壹壹9453巡迴演唱會」的閉關彩排,三個真男人體力驚人,大家對他們的「秘密特訓」感到好奇,但玖壹壹輕描淡寫說:「還好。閉關練歌、跳舞、健身,該做的都會做!」但提到攻蛋心情,三人瞬間嗨了起來,展現玖壹壹式的幽默,用歌名串起表達心情的話語:「首先要讓心情『9453』,帶著『我是冠軍』的衝勁演出,現場讓大家凍未條、最後一起『打鐵』!」

 

「玖壹壹9453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瞬間秒殺,有不少粉絲哭哭,KKBOX宣布「玖壹壹」將以風雲歌手身份在1月21日登上小巨蛋,實為全台玖粉一大福音,預計再引起一波熱烈搶票潮!玖壹壹更大方表示,經過個人演唱會的震撼教育,再登上風雲榜舞台,鐵定萬無一失。被問到攻蛋之後再登蛋,是否會帶來演唱會精彩內容?玖壹壹豪氣給歌迷「聞香」:「12分鐘的濃縮精華版,當天你就知道!」並笑稱平常心,訓練過程「一切正常,謝謝大家關心。」團員洋蔥也盡量少吃宵夜了,務求登蛋維持最佳體態!至於大家關心的小巨蛋「防震」問題,他們重申一遍:「之前說過了喔,當天不要跳太大力,踮腳尖就好!澎湃在心裡。」

 

繼首波公布「第12屆KKBOX風雲榜」將由黃子佼與Selina任家萱攜手搭檔主持,加上榮獲「年度風雲歌手」的女神Hebe田馥甄、華語天團五月天,還有唱作天王JJ林俊傑,以及「香港表演嘉賓」容祖兒、「星馬表演嘉賓」陳勢安、李佳薇都將齊聚風雲榜,3日公佈拿下本屆風雲歌手的「兄弟本色」確定出席後,今(4日)再不停蹄的揭曉「玖壹壹」也將入堅強演出陣容!「第12屆KKBOX風雲榜」主題訂為「Live is Life」,KKBOX要讓大家最愛的歌手,唱大家最愛的歌,粉絲們不管是在現場、或是螢光幕前都能直擊這最精彩的一夜。即日起至1月11日開放索票,粉絲們只要跟著穿梭在海內外各大演唱會的KKBOX LIVE特派員小隊長,玩《來追小隊長》挑戰答題,就有機會獲得風雲榜門票(一組2張)等多重好禮,詳情請密切注意「KKBOX臉書粉絲團」以及「第12屆KKBOX風雲榜活動官網」。為回饋大力支持KKBOX的白金會員,風雲榜索票資格唯有白金會員獨享,非KKBOX白金會員的朋友,只要成為KKBOX白金會員,就可享有以上相同權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