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7年By2化身桃花姬首次挑戰東方電子風

2017.01.04

 

 

hold不住的清純又性感古典裝BY2唱新歌《桃花旗袍》

每天躲進健身房超過兩小時姊妹倆誓言要練出3D魔鬼身材

By2新年開運舞曲《桃花旗袍》全球性感上線

 

2017,雙胞胎唱跳組合by2第八張專輯的首波單曲《桃花旗袍》全宇宙性感來襲,過完農曆年後預計三月發行。第一首單曲《桃花旗袍》已經在全球上線讓歌迷們搶先聽到,這次by2攜手耀樂團精心打造的這首電感無限的全新東方舞曲,以女聲輕盈合唱的方式使其更添一份少女情懷,與以往BY2的曲風非常不同。而在單曲《桃花旗袍》中by2新年新形象,兩人化身桃花姬,古典裝扮中透露著時尚感簡直是撩漢神器,讓人hold不住! 為此兩人從去年十一月開始籌備新專輯時,就一頭栽入健身房中,每天超過兩小時瘋狂健身,姊妹倆誓言要練出3D魔鬼身材,而為新歌的練舞也每日不間斷,這樣持續超過一個多月的每日健身練舞,同事們提醒BY2別練成「 筋肉美少女」才好!

 

 

by2攜手耀樂團打造中國電子風開運舞曲《桃花旗袍》

 

繼2015年by2第七張專輯《Cat And Mouse》已過一年多,今日,萬眾期待中by2第八張全新專輯首波主打歌《桃花旗袍》正式發佈。此次,by2突破自我首次挑戰中國電子風,對歌迷而言可謂是意料之外的驚喜。桃花,是緣分裡最曼妙的“寓意”。旗袍,是中國衣式最委婉的“哲學”,兩者在音樂上的結合,就如最強華人雙胞胎唱跳組合BY2遇上內地最搖最電3Mteam耀樂團,從而迸發出了這首結合了電子質感的全新中國風歌曲《桃花旗袍》,不僅揉入電子舞曲強勁的節奏感,詞曲中更是充斥著獨有的中國詞韻和古風調調,讓輕鬆跳躍的旋律朗朗上口。

 

而歌曲取名《桃花旗袍》也有一層祝福的含義,by2說道:「這首歌很特別,是非常適合這種喜慶的日子,尤其是新年,穿上傳統旗袍,唱這首濃濃東方風舞曲,希望能給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帶來桃花運!」

 

 

by2化身桃花姬眼前一亮 魔鬼身材古典裝扮融合時尚感

此次,隨歌曲曝光的by2新形象也令人眼前一亮。為了此次新專輯新形象,by2一個多月來都在瘋狂健身和舞蹈訓練中,之前曝光的幾組by2健身照中展現的魔鬼身材更是令廣大網友紛紛驚呼”身材也太好了吧!” 。這種為了新專輯而拼命健身鍛煉的刻苦精神,也令眾多網友為by2點贊的同時發出感歎:”健身就要向by2學習!”而此次新單曲《桃花旗袍》,by2兩人化身桃花姬,魔鬼的身材搭配古典裝扮,新穎的造型中卻透露著幾分時尚感,令人更加期待新專輯裡的其他作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