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星光冠軍變身搖滾宮主 賴銘偉等待伯樂9年當黃小琥師弟

2016.12.31

 

 

賴銘偉「轉性」一鳴驚人唱台語歌 蕭煌奇,謝和弦量身作嫁

改造泰國謝金燕2億點擊率舞曲成漂丿朋友歌《鬥陣搖落去》

賴銘偉獻處男跳 大跳「鬥陣舞」80女神酒井法子領銜加持

 

星光歌手化身「搖滾宮主」再出擊,歌手賴銘偉(Yuming)等待9年終於等到個人首張專輯,而且破天荒切入台語市場,以台語歌手再出發,賴銘偉害羞自己的台語唱得不是很輪轉,但把所有的情感都傾注在這張台語大碟《心內話》裡,首波主打歌《鬥陣搖落去》翻唱自「泰版謝金燕」หญิงลี(Yinglee)紅翻天的電子動感舞曲《ขอใจเธอแลกเบอร์โทร》,這首泰國神曲超K,光YouTube點擊率就幾乎大破2億次,賴銘偉把它翻成朋友逗陣的搖滾同歡歌,拍胸脯掛保證說:「歌無K,對不起咱社會。」Yuming還為拍MV獻出生平第1次的舞姿,賴銘偉《鬥陣搖落去》MV即日起已在賴銘偉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賴銘偉以星光二班冠軍之姿出道,先前與黃美珍合組「神木與瞳」聲名大噪,後來他悄悄去服了兵役,盡國民應盡的義務,也稍稍沈寂了下來。但他始終未忘記歌唱夢,在等待伯樂的過程中,持續練唱、運動,保持肺活量和體力,不但瘦了5公斤,更獲得「星光娛樂」的賞識,成為了黃小琥、蕭煌奇的師弟。在公司安排下,他搖身一變為「搖滾宮主」,改由台語路線出發。而且是新新台語歌,請到蕭煌奇、謝和弦為他量身訂做寫歌,賴銘偉自己也嘗試了寫台語歌,還向家人、親戚請益。

 

 

 

賴銘偉為了拍攝《鬥陣搖落去》音樂錄影帶,還特別學了「鬥陣舞」,在MV裡有繽紛的群舞畫面,他首跳處男舞,「真的有點害羞,但想到公司的栽培,怎麼樣我都要『搖落去』!」在《鬥陣搖落去》MV中,賴銘偉還騎著名流125載妹出遊,馬路的盡頭是遠方的台北101,相當壯觀,也象徵年輕人活力無限,努力往上爬的鬥志。賴銘偉現身南機場夜市、水果店、機車行、小吃攤等代表本土「聳又有力」的地點,搭配搖滾舞曲,整個既復古又新潮。

 

 

 

 

在《鬥陣搖落去》MV中,導演拍攝賴銘偉和夥伴們駕車出遊「趴哩趴哩」,沒想到車子真的拋錨,賴銘偉和臨演們推著車,也被導演真的剪進MV裡,最後大家在保齡球館打球,跳起了此曲精神的「鬥陣舞」,賴銘偉憨厚的外型跳起舞來,他自嘲說:「別有韻味。」特別值得一提的是,MV片頭定格在賴銘偉機車的擋泥板,內行人一看就知道,擋泥板女主角是日本八零年代偶像女神中森明菜,連日本巨星都來為賴銘偉再出發「加持」,Yuming發片一定大成功!

 

▼賴銘偉 Yuming Lai【鬥陣搖落去 Crazy with Me】Official Music Video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