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P 五月再加碼 一千組OPEN小將ATM 多合一讀卡機大方送

2011.04.29

五月報稅季節正來到,  HP惠普科技大方加碼一千組OPEN 小將多合一讀卡機(附ATM讀卡功能, 7-11 售價550元),購買搭載Intel®第二代處理器平台指定系列電腦產品憑發票上網就送,把握機會送完為止喔。

HP Pavilion dv系列與g系列尚青

HP全新設計之HP Pavilion dv6擁有尊爵時尚的古銅髮絲紋外殼設計,搭載由美國嘻哈大師加持的BeatsTM Audio 技術,配備四個揚聲器,提供你FUN縱聽覺的超奢華享受。

HP Pavilion dv4配有超強DDR5顯卡,帶給您腎上腺素激增之遊戲體驗,外加USB 3.0及環繞DolbyTM 音響,更將帶給您魔法般最震撼的影音效果!

HP Pavilion g系列搭載Intel®第二代處理器,榮登最高CP值獎座!  此外,搭載6-cell電池讓HP Pavilion g系列續航力可長達五小時,三種春意盎然的顏色外觀設計,適合不同個性的你在盡情揮灑!

HP貼心好禮全OPEN

HP 特地與Intel® 聯手合作推出五月再加碼活動,購買HP指定內建Intel® Core i5/7之家用PC 與家用筆記型電腦機種, 憑購買發票上網即可兌換超YOUNG超CUTE的Open小將ATM讀卡機(7-11 售價550元), 五月加碼最後一千組, 送完為止。

加入HP 臉書更多好康等著你!

HP facebook 臉書每天開張,除了亞洲區創作歌手代言人JJ Lin 林俊傑更多合作的獨家幕後花絮, 還有葛萊美大獎得主Alicia Keys用影音記錄的熱情; HP歡迎更多狂熱的科技基因募集中,歡迎加入HP Facebook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