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路人超能100》三劍客來台與你High Five !

2016.12.25

 

 

全球限量簽名資格 1月7號全家「FamiPort」開搶

 

 

 簽名擊掌會公開資訊

 活動時間:2/4(六),16:30-18:00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動漫節(南港展覽館)-大會A舞台

 簽名組售價:2,300元、限量200名

 嘉賓:動畫監督「立川譲」、人物設定「亀田祥倫」、男主角CV「伊藤節生」

 商品內容:手繪簽名板(台灣ONLY)、全員大集合-大型紙袋、路人全彩抱枕、束口後背包、個性金屬鑰匙圈、精美手札

 預購時間:1/7(六),中午12:00開賣

 預購方式: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 獨家販售

 

這些年「比真人還美型」的畫面,似乎成為眾家動畫公司致力達成的目標。但是在2016年夏天,卻殺出了一股「原創」風潮。從主角的設定乍看之下毫無存在感、有時場景中的蟑螂比角色還搶戲、加上打鬥場面飛天遁地,描寫兄弟情誼時又深入點出了青少年的矛盾情感,因此成為台、日粉絲與歐美讀者一致推崇的作品,那就是《路人超能100》。

 

三劍客攜手High-Five!帶你一窺靈能如何爆發

如此有梗又貼近大家真實心情的作品,背後究竟投注了多少心血?2017年台北國際動漫節,木棉花將隆重企劃《路人超能100》的獨家「擊掌簽名會」!除了邀請本作的核心人物─男主角「茂夫」的聲優「伊藤節生」,同時也特別請到參與過《刀劍神域》、《進擊的巨人》等名作的總監督「立川譲」、擔當本作人物設定,並且是《一拳超人》原畫之一的「亀田祥倫」親自訪台,以「簽名」和「擊掌」與粉絲們面對面give me five,今年寒假,到動漫節一起展開這場與超能尬熱力的簽名活動吧!

 

 

 

 

台灣粉絲獨家享有 一次收藏超能劍客絕版真跡

當天靦腆善良的「茂夫」聲優「伊藤節生」、與令人超期待的2位核心製作群代表將一起攜手親臨動漫節。「木棉花」也準備了共計6件的豪華簽名組內容給各位動漫迷。有可愛的路人雙面抱枕,充分讓你感受爆發力,還有心靈導師「靈幻新隆」的束口後背包、滿載主要角色的精美手札以及只限這場活動才能擁有的角色大集合紙袋。

 

 

 

而絕對不可錯失的無價之寶-台灣限定簽名板,是由人設「亀田祥倫」先生特別為參加動漫節活動的粉絲手繪設計,全球僅限200組的限定簽繪板!只要購買本次擊掌見面會組合,就能擁有3位超能劍客的親筆簽名,這麼豪華感動的組合,限定擊掌價只要2300元,可以同時與本作核心人物相見歡,又能一次帶回充滿青春熱力的精品周邊。台灣粉絲可要守住即將來臨的1月7號(六)中午12點整,到全家FamiPort機台前準時搶購。

 

 

 

 

最寫實的2D青春樂章 

本作是網路作者「ONE」繼2015年的格鬥系作品 《一拳超人》之後的最新力作。也因動畫風格忠於原作、保留手繪並加入動畫效果,預告片一出就受到動漫迷以及網路讀者的極高關注。堪稱「絕不跳過開場曲!」的動畫作品。而動畫公司「BONES」製作時也用心考究了前作《一拳超人》的特殊性,並將元素點綴在場景中,讓粉絲在追番時還可以找到有趣的吐槽點,直呼「太用心了!」堪稱2016年作畫水準最高的佳作之一。

 

故事描述主角「影山茂夫」因為長相、成績、體格都不起眼,加上名字諧音而被戲稱為「路人」。但他其實是個渾然天成的超能力者。兒時受過創傷的他,在偶遇的心靈導師「靈幻新隆」身邊打工,學習抑制自己的能力,但情緒高漲時就可能爆發。更因此與推崇超能力的人們相遇,各種事件如雪球般愈滾愈大…本作不斷透過主角探討青少年對「突出表現」與「光鮮外表」的憧憬。並拋出許多觸動粉絲的溫馨場面,使得劇情層次出眾,並對「茂夫」的印象也愈來愈深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