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影后娜塔莉波曼《通靈美人》再度挑戰暗黑角色外媒盛讚最具張力演出

2016.12.24

 

 

與莉莉羅絲戴普姊妹心機反目成仇 互呼巴掌戲碼全靠「直接來」!

 

由《愛慾來襲時》法國新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Rebecca Zlotowski)執導,「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及莉莉羅絲戴普(Lily-Rose Depp)主演的《通靈美人》(Planetarium),即將於12月30日跨年連假絢爛上映。電影改編自19世紀最具爭議的通靈姊妹史實故事,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戴普飾演的靈媒姊妹,靠通靈表演穿梭陰陽界,與死者溝通而受矚目,因緣際會下踏進浮華世界,卻深陷一場愛慾情謎的心計風暴之中,驚悚心機超越《黑天鵝》、姐妹反目《頂尖對決》。曾以《黑天鵝》中追求完美的芭蕾舞者一角,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娜塔莉波曼,這次在《通靈美人》中再度挑戰暗黑角色,和莉莉羅絲戴普飾演史實上通靈術的始祖姊妹花,並在片中有精彩的「互呼巴掌」戲碼。而為了呈現真實的錯愕反應,她們更刻意地不先彩排,娜塔莉波曼笑說:「我們都直接來!」 默契十足的兩人不僅一次ok,導演也大讚她們即興演出的反應「這場戲全靠她們自由發揮的成果!」

 

曾以《黑天鵝》一片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並首度執導《愛與黑暗的故事》大獲好評的「全才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在《黑天鵝》中飾演追求完美的芭蕾舞者,不斷地與內心的幻想和黑暗面拉扯,最後雖登上事業的巔峰,卻也遭遇不幸。這次在最新力作《通靈美人》中,娜塔莉波曼再度挑戰超越自我的暗黑角色,飾演史實上通靈術的始祖:一位在歐洲靠通靈表演維生的靈媒,華麗亮眼的表演為她帶來許多名利與追隨者,卻因深陷巴黎浮華世界,竟和從小相依為命的妹妹反目成仇,讓她在慾望與親情間不斷掙扎,試圖掙脫這一切,被外媒譽為是她繼《黑天鵝》後,最具張力的心理掙扎演出。

 

 

除此之外,娜塔莉波曼在《通靈美人》中,和飾演妹妹的莉莉羅絲戴普攜手上演一場為男人爭風吃醋「互呼巴掌」的戲碼,當被問到這場戲時,娜塔莉波曼笑著回憶說:「為了真實演出被打巴掌的錯愕反應,我和莉莉故意沒有先彩排過,就直接來了!」而為了不讓莉莉羅絲戴普被打太多次,娜塔莉波曼更是下手毫不留情,一巴掌下去只見莉莉羅絲戴普的臉瞬間紅腫,但兩人「直接來」這招果然奏效,不但默契十足地一次ok,莉莉羅絲戴普被呼巴掌後的羞愧表情也讓導演讚不絕口:「我只有跟她們說我這場戲要的感覺,剩下的都是她們兩位自由發揮的成果!」導演一喊卡後,娜塔莉波曼馬上奔向莉莉羅絲戴普直道歉:「我下手太重了!」並頻頻關心她臉頰的傷勢,十足流露出姊姊對妹妹的愛護之情,而莉莉羅絲戴普也大方地回應:「沒關係,我們都是為了電影好!」更可愛地向導演得意表示:「我們演出了一個完美的鏡頭!」本片在國外上映後,不僅受到許多外媒盛讚是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充滿野心的絕美之作,更被認可是娜塔莉波曼近年來演出最光彩奪目的一部作品!

 

 

《通靈美人》描述1930年代一對美國姊妹遠渡重洋到巴黎謀生,姊姊蘿拉(娜塔莉波曼 飾演)是個天生的表演者,美貌、自信且舌燦蓮花,妹妹凱特(莉莉羅絲戴普 飾演)則有著神奇通靈能力,能夠與逝者溝通,兩人憑著通靈才華登上華麗的巴黎舞台,一場又一場的玄奇表演,跨越了生與死的疆界,與陰陽界逝者產生聯繫,每次的演出都令觀眾嘆為觀止、大受歡迎。一位充滿野心的法國電影製片家(艾曼紐沙林傑 飾演)很快便被兩人的天賦和美貌深深吸引,力邀她們進入五光十色的電影產業,準備進行前所未見的拍攝計畫與通靈實驗。姊妹倆一頭栽入了這個充滿誘惑的浮華世界,享受著名與利所帶來的豐厚收穫,但蘿拉逐漸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這位製片似乎另有所圖,她們更因此陷入慾望、迷惘、猜疑、忌妒的爭執之中,逐漸迷失…《通靈美人》12月30日跨年首選絢爛上映,電影超值預售票現正好評熱賣中,雙人套票內含兩張電影交換券,隨票還加贈MBK微脂保濕凝露或礦物膚泥乙份,有興趣的影迷歡迎上博客來售票網購買。

 

▼威視電影【通靈美人】正式預告 (12/30新年絢爛首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通靈美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47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