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肯洛區欽點素人擔綱《我是布萊克》男主角 幽默爆料自己是看上他的「頭髮」?

2016.12.19

 

 

男主角噴笑「但我在戲裡理了大光頭!」 導演神回「因為你的髮色會反光」

電影大師肯洛區最新作品《我是布萊克》深刻寫實又充滿諷刺,第一次演電影便擔任男主角的脫口秀喜劇演員戴夫約翰斯,在訪談中坦承自己在開拍時有點擔心,怕現場氣氛會一片肅殺,但沒想到平時處理嚴肅議題的肯洛區,私底下卻是個活潑又健談的人,這讓他大鬆一口氣。導演與男主角在接受媒體訪談時,更逗趣地互相爆料糗事,男主角表示肯洛區在現場真的很有熱情,「光看他盯著執導筒的眼神,你就知道這個人天生就是要拍電影的!」

 

 

 

 

 

而被問到這次為何欽點戴夫約翰斯擔綱男主角時,導演肯洛區則幽默地說:「我當時看上他的頭髮。」讓在旁的戴夫約翰斯當場笑了出來,說道:「但我在戲裡理了個大光頭!」戴夫約漢斯進一步表示他天生的頭髮是紅色,開拍的時候導演看了一下畫面,突然說:「不行,他的髮色會反光!」於是就叫他理了個大光頭。原本有點錯愕的戴夫為戲犧牲落髮後,反而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有型,「看起來變好酷!」《我是布萊克》12月23日在台上映。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佳影片

電影大師《吹動大麥的風》肯洛區 感人新作

丹尼爾布萊克是名59歲的木匠,一生辛勞工作奉獻,直到某天不慎受傷,束手無策的丹尼爾尋求政府救濟補助,卻頻頻被拒於門外,而過程中,丹尼爾遇見了處境相同的單親媽媽凱蒂,凱蒂擁有兩個孩子,但卻苦無家可歸,被社會福利制度及迂腐官僚高牆擋在外的兩個小人物,要如何為自己的明天奮戰下去?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12.23《我是布萊克》官方中文HD預告|69屆坎城影展金棕櫚最大獎!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是布萊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3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